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终极对决》献礼春节 优酷视频独家播出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终极对决》即将在优酷视频独播,该片讲述的是候俊涛、宋梦玺、陈玲杰、徐嘉妮这四位超级少年训练营的小学员,在敌对集团的阴谋下,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近期,由横店地平线影视公司摄制出品,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终极对决》会在优酷独播。该片讲述的是候俊涛、宋梦玺、陈玲杰、徐嘉妮这四位超级少年训练营的小学员,在敌对集团的阴谋下,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终极对决》即将上映 献礼春节

候俊涛、宋梦玺、陈玲杰、徐嘉妮是某超级少年训练营的小学员,在一次四人外出中遇到一小偷偷了孟晚的包,孟晚边追赶边呼喊,终于被候俊涛、宋梦玺、陈玲杰、徐嘉妮四人听到,四人毫不犹豫,一起把小偷擒获,把包还给了孟晚,孟晚还没来得及感谢候俊涛、宋梦玺、陈玲杰、徐嘉妮等四人,四人就消失在了围观的人群里。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终极对决》即将上映 献礼春节

候俊涛、宋梦玺、陈玲杰、徐嘉妮来到超级少年训练营,四人帅气的外表是训练营的风云人物,这引起了黄俊豪的不满,因为在此之前黄俊豪由于家庭经济条件好以及成绩优异,一直是超级少年训练营的风云人物,一直在聚光灯下,所以他决定要找机会收拾候俊涛、宋梦玺、陈玲杰、徐嘉妮等四人。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终极对决》即将上映 献礼春节

不久,孟晚来到训练营向候俊涛、宋梦玺、陈玲杰、徐嘉妮表达谢意,被四人委婉拒绝了,但是经过陈教官同意从那以后孟晚却留在了训练营,训练营保洁员有事辞职,很快又招到了新的保洁员,正在黄俊豪偷偷跟踪候俊涛、宋梦玺、陈玲杰、徐嘉妮以伺机收拾他们的时候,他发现新来的保洁员李胜哲行踪诡秘,他们怀疑李胜哲的身份,于是开始偷偷跟踪李胜哲,可是一段时间的跟踪下来,并没有发现李胜哲任何行动。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终极对决》即将上映 献礼春节

没多久孟晚发现自己的宿舍被盗,有关键数据和资料的U盘不翼而飞,她开始向陈教官吐露实情,原来孟晚是某集团的领导,那天被小偷跟踪偷走了包,其实是因为包里装有U盘,他们是冲着U盘里的商业机密来的,孟晚觉得外边不安全,看到候俊涛、宋梦玺、陈玲杰、徐嘉妮四人身手不凡,于是想带着U盘躲进超级少年训练营,有这帮小小特种兵在这里应该很安全,但是没有想到还是有人混进了超级少年训练营偷走了U盘。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终极对决》即将上映 献礼春节

候俊涛、宋梦玺、陈玲杰、徐嘉妮四人了解完事情的来龙去脉,来到孟晚的宿舍查找线索,最终,不但找回了U盘,还一举抓住了小偷。此后候俊涛、宋梦玺、陈玲杰、徐嘉妮四人开始负责保护孟晚。

《超级少年训练营之终极对决》即将上映 献礼春节

不久后陈教官召集小小学员们和训练营的教官进行营救人质比赛,由孟晚充当被绑架的人质,让训练营教官们负责看管,让训练营的小小特种兵们负责营救。由于教官人数不够,就把卫生员李胜哲找来顶替。结果消息被透露,有绑匪混进来将计就计绑走了孟晚,企图要挟她交出U盘,等到候俊涛、宋梦玺、陈玲杰、徐嘉妮等四人发现后为时已晚,孟晚早已经不见了踪迹,他们四人一边四处寻找,一边通知其他的小小特种兵和教官,在教官和小小特种兵的一起努力下,他们终于成功救出了孟晚,原来保洁员李胜哲就是绑匪们混进训练营的内应,陈教官早就怀疑他,但是没有证据,为了不打草惊蛇,陈教官故意组织的这次比赛,目的就是要引蛇出洞,以保证孟晚的安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