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蒋璐霞黑白写真出炉 光影交错如诗如画

近期正在拍摄《中国兵王之绝密任务》的她通过微博发布一组黑白写真,随性洒脱、个性十足。一身all black超有范,与黑白的底色碰撞出时尚高级感,秒变酷girl。

蒋璐霞作为审美在线的实力派演员,不仅有电影《红海行动》、电影《征途》、电视剧《特战荣耀》等许多优秀代表作品,在时尚穿搭上也一直都是佼佼者。从之前凸显修长双腿的黑色高腰阔腿套装,到酷力全开的复古运动装,甚至是视觉效果惊艳的的格子西装,有着高挑身材的蒋璐霞都能时髦驾驭。

近期正在拍摄《中国兵王之绝密任务》的她通过微博发布一组黑白写真,随性洒脱、个性十足。一身all black超有范,与黑白的底色碰撞出时尚高级感,秒变酷girl。照片中蒋璐霞身穿黑色长款外套搭配阔腿裤,又A又帅,表情满分。长款外套上的印花设计十分吸睛,袖子两边的条纹打破沉闷,凸显出运动感。粘贴式收缩袖口十分用心,可以灵活的满足需求。她浑然天成的气质搭配舒适简洁的衣服,引人注目。风景虚化的刚好突出人物的特点,蒋璐霞棱角分明的轮廓加上一抹明媚笑容,展现出自信。低头沉思的样子就像水墨画中人,浓浓的忧郁气质,让人难以忘记。举手投足有之间展示出优雅时也不难看出她高超的驭衣技巧。

国潮盛行,越来越多的人偏爱这种风格,蒋璐霞作为敏感力超强的演员,自然做回时尚风向标,回应国潮之热。众所周知,黑色印花长款外套是一个不错的时尚单品,除了搭配宽松T恤,休闲简约直筒裤走酷帅风格外还可以内搭修身针织毛衣、简约牛仔裤和休闲的运动鞋,轻松展示运动感穿搭踏上活力之路。但不管穿搭如何变,只要整体装扮时尚简洁,颜色搭配合理协调,大方,就是最具品质的搭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