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乔乔的异想世界》2月12日治愈世间所有残酷

《乔乔的异想世界》2月12日全国上映,透过孩童的独特视角,带你重新看待冷峻的二战故事,用真挚的情感,给你治愈心灵的温暖。

狂揽奥斯卡金像奖6项提名的年度口碑力作《乔乔的异想世界》定档2月12日温暖来袭!《雷神3》鬼才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倾力执导,“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动情演绎,用孩童视角下的奇思妙想,为你治愈世间所有残酷。

5

6项奥斯卡提名强势闪耀颁奖季

在不久前出炉的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中,《乔乔的异想世界》一举斩获最佳影片、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辑、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服装设计6项大奖提名,力压群雄成为本届奥斯卡炙手可热的种子选手!

早在去年多伦多电影节,本片就拿下最高荣誉“人民选择奖”第一名。而在包括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在内的众多颁奖季顶级奖项上,《乔乔的异想世界》收获颇丰,用120多个提名证明了自己是名副其实的“金奖收割机”!

6

漫威家族开年重聚,群星阵容颠覆演绎

从《吸血鬼生活》《追捕野蛮人》到《雷神3:诸神黄昏》,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在作品中始终保持着独具一格的个人风格。此次自编自导《乔乔的异想世界》,不仅将延续新颖别致的创作特色,更是亲自出演希特勒,用颠覆性的方式重新诠释这一历史人物。

1

而导演更是邀请到“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和《钢铁侠2》反派山姆·洛克威尔,三位“漫威家族”的成员破次元相遇,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4

而其他几位演员的爆棚演技也各自获得了权威奖项的肯定~其中,饰演少年乔乔的罗曼·格里芬·戴维斯,贡献了极为自然而动人的表演,可谓是冉冉升起的演技新星!

用爱治愈世界,用心守护希望

第二次世界大战打响后,崇拜希特勒的德国男孩乔乔在母亲的阁楼里,意外地发现了一位寄居的犹太少女。面对温暖真诚的少女,乔乔对偶像希特勒的崇拜产生了动摇。

2

而母亲的温柔与坚毅,更让他逐渐明白,在这样残酷的世界里,充满同情与包容的、坚守爱与希望的生活,才是最值得拥抱的生活。正如乔乔母亲说的:“生活是一件礼物,我们必须庆祝它。”

3

↓ 愿世间所有残酷都将得以治愈 ↓

透过孩童的独特视角,带你重新看待冷峻的二战故事,用真挚的情感,给你治愈心灵的温暖,2020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乔乔的异想世界》2月12日全国上映,记得来影院领取这份2020年最有温度的礼物吧!

关键词: 世间 世界 乔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