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有望执导新《星球大战》

据外国媒体报道,卢卡斯和迪士尼已经接触导演塔伊加·维迪提(《雷神3》《曼达洛人》),请他执导一部新《星球大战》电影。暂不确定是否为凯文·费奇在开发的哪部。

Fleetwood Mac乐队1977年的专辑《Rumors》的封面图

Fleetwood Mac乐队1977年的专辑《Rumors》的封面图

迪士尼和维迪提的代表都未回应此报道。而维迪提在推特发了一张Fleetwood Mac乐队1977年的专辑《Rumors(意为“传言”)》的封面图,疑似回应。

1

塔伊加·维迪提

维迪提执导了星战真人剧集《曼达洛人》最后一集,并为机器人IG-11配音,评价很不错。据了解,塔伊加·维迪提现有的工作还有:做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下一球成名》的后期、拍《雷神4》、做真人电影版《阿基拉》(此项目一度搁置,但目前他仍在参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