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梦幻开年 2月21日内地上映

影片讲述了多力特医生与他的动物朋友们踏上神奇冒险的故事。值此小年之际,唐尼带领影片动物阵营中的几位生肖代表,为中国观众送上了贴心的新年祝福。

由环球影业重磅打造的奇幻巨制《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将于2月21日在内地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多力特医生与他的动物朋友们踏上神奇冒险的故事。值此小年之际,唐尼带领影片动物阵营中的几位生肖代表,为中国观众送上了贴心的新年祝福。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是唐尼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主演的首部重磅力作,他饰演的多力特医生拥有全新超能力,能够与动物沟通交流,并且与动物们共同踏上了为罹患重病的女王寻药之旅。影片1月8日率先在韩国上映,一举夺得了首周末票房冠军。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为观众呈现了梦幻城堡、密林草原、恢弘大海、神秘岛屿等诸多奇景,由《爱丽丝梦游仙境》、《沉睡魔咒》原班制作团队精心打造。此外,影片中性格鲜明的动物角色们也都大有来头—— “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等大咖集结献声,共同奉上一出想象力十足的冒险之旅,与中国观众一起奇幻迎新春。

重磅黄金卡司,一流视效奇观,《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敬请期待!

关键词: 开年 力特 冒险 梦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