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陈家乐出席《紧急救援》首映礼 坦言:希望更多人看到救援人员的温暖力量

在活动中,陈家乐身着蓝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清爽绅士,酷飒在线,并现场分享拍摄趣事与心得,希望通过电影让大家看到救捞人员身上的力量和温暖。

近日,英皇娱乐艺人陈家乐出席主演电影《紧急救援》北京首映礼。在活动中,陈家乐身着蓝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清爽绅士,酷飒在线,并现场分享拍摄趣事与心得,希望通过电影让大家看到救捞人员身上的力量和温暖。

1

电影《紧急救援》由林超贤执导,该片取材自真实海上救援事件,讲述了王牌特勤队员与其他救捞人直面重大灾难的挑战,一同执行惊险的海上救援任务的故事。

5

在影片中饰演队长“高谦”的彭于晏,与“林维权”的陈家乐早在林超贤执导电影《破风》中便有合作,家乐上次在电影拍摄中严重受伤,彭于晏一直都很关心他,这次再合作《紧急救援》亦是如此,令他十分感动:“他真的待我如好朋友,这次幸好没有受伤,剧组的安全装备做得很好,每天还要涂防火浆,身体受到足够保护,所以当猛火扑面时,要克服的是那份恐惧感。”

2

作为演员,陈家乐一直秉承以作品说话的原则,为观众带来一部部优质作品。从《幸运是我》、《逆缘》到《东方华尔街》,从《破风》、《扫毒2》到《紧急救援》,无论是台词功底、表演感染力、还是对角色的诠释,他总是会以用自己的方式和情感去演绎人物角色,并收获“ 第11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男演员奖”、“第7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第24届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奖”等奖项。

7

8

据悉,电影《紧急救援》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1月25日)正式上映,一起期待演员陈家乐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