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麦克白》演员班底不俗 新人演员加盟将与科恩嫂飙戏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新人演员摩西·英格拉姆(Moses Ingram)顺利加盟剧组,将会与丹泽尔·华盛顿、“科恩嫂”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等人配戏,出演这部莎剧改编电影。

作为科恩兄弟中的乔尔·科恩的单飞作品,《麦克白》拥有一个相当不俗的演员班底。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新人演员摩西·英格拉姆(Moses Ingram)顺利加盟剧组,将会与丹泽尔·华盛顿、“科恩嫂”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等人配戏,出演这部莎剧改编电影。

1

据了解,摩西·英格拉姆的角色是麦克德夫夫人(Lady Macduff),在原版戏剧中,她只出现了一幕。而在不同的改编版本里,麦克德夫夫人有时候会与麦克白夫人有着大量的对手戏。目前,乔尔·科恩将会如何改编剧本,尚不得而知。《麦克白》是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创作的戏剧,创作于1606年。自19世纪起,同《哈姆雷特》、《奥赛罗》、《李尔王》被公认为是威廉·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

该剧本的故事,发生在苏格兰,与谋权、篡位有关。苏格兰国王邓肯的表弟麦克白将军,为国王平叛和抵御入侵立功归来,路上遇到三个女巫。女巫对他说了一些预言和隐语,说他将进爵为王,但他并无子嗣能继承王位,反而是同僚班柯将军的后代要做王。麦克白是有野心的英雄,他在夫人的怂恿下谋杀邓肯,做了国王。为掩人耳目和防止他人夺位,他一步步害死了邓肯的侍卫,害死了班柯,害死了贵族麦克德夫的妻子和小孩。恐惧和猜疑使麦克白心里越来越有鬼,也越来越冷酷。麦克白夫人精神失常而死,麦克白无一丝难过。在众叛亲离的情况下,麦克白面对邓肯之子和他请来的英格兰援军的围攻,落得削首的下场。

2

《麦克白》在好莱坞最近的一次改编是2015年的版本。由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不过该版本并不成功。目前,A24公司已经拿到了本片的发行版权。按照科恩的计划,影片将会在下周开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