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员集结火力全开 动作大片《急先锋》曝“使命必达”版预告

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养眼能打的急先锋行动小队队员、热血酣畅的高能动作场面、“打遍全世界”的全球景观,这些元素都令观众们期待爆棚!

今日电影再次发布“使命必达”版预告,急先锋行动小队整装待发,集结完毕!成龙将率领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朱正廷等年轻演员,在大年初一开启最燃爆热血的跨国营救行动,用最真实的动作场面征战春节档,用最拼的精神和观众们一起火爆迎春节,欢喜过大年!

成龙召唤先锋小队使命必达 全员集结火力全开狂飙动作戏

在此前释出的几款物料中,急先锋行动小队各显其招、殊死一搏、拼尽全力守护同胞,顽强对抗犯罪集团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酣畅淋漓的动作戏备受好评。今日再度曝光的“使命必达”版预告,使命感再度升级,参与感前所未有!一则紧急的讯息打破了固有的宁静,成龙大哥神色凝重,当机立断,立刻召唤杨洋、艾伦、母其弥雅、朱正廷迅猛集结,几位演员从自己的生活状态中迅速抽离,从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朱正廷“变身”成为急先锋唐焕庭、雷震宇、张凯旋、弥雅和神雕,完成了从真实生活到急先锋世界的完美转换!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急先锋,这也印证着在生活中,人人都是急先锋!

面对从未涉足过的地区,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急先锋小队能做到的,就只有一拼再拼!让人眼花缭乱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戏,目不暇接的枪战,燃爆肾上腺素的追车,处处细节无不彰显超级大片的质感,怪不得连导演唐季礼都称道“中国电影要走出去,我们就要拍自己的好莱坞动作大片”!

拼尽全力战胜一切不可能 勇做自己的“急先锋”

正如成龙饰演的急先锋行动小队总指挥唐焕庭所说“厚德守信,忠诚尽责,必须战胜一切不可能!”这是急先锋的精神要领,也是队员们需要做到的。而我们在生活中的普通人,不忘初心,尽善尽美,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极致,何尝不是“急先锋”精神的另一种体现呢?只要拼尽全力,化不可能为可能,敢于挑战,勇于冲锋,我们何尝不是自己的“急先锋”呢?

唐季礼导演谈到急先锋精神表示:“不管在任何一个行业,如果你能勇于创新、勇于前进、勇于挑战力所不能及的事,你都能成为急先锋!”入行60年的成龙依然打在一线,杨洋留着寸头,亲自上阵挑战打戏,艾伦跳脱出喜剧演员,首次完成枪战戏……这些点点滴滴,都在诠释着平凡又不平凡的“急先锋精神”,也在鼓舞着观众们挑战自己,勇往直前,只有够拼,人人都是“急先锋”,新的一年,勇做自己的“急先锋”!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主演楼学贤,特别演出朱正廷、杨建平、王延龙、王驹等。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想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鼎盛创新资本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特别联合出品。

关键词: 急先锋 大片 动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