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鼠年元宵开启爆笑新旅程 《贝肯熊2:金牌特工》曝拜年视频

电影今日发布一支拜年短视频,视频中贝肯熊、小迪这对蠢萌组合共同亮相,为大家送来新年祝福。影片将于2020年2月8日元宵节全国正式上映,接棒春节档继续为观众带来欢乐与惊喜。

倒霉搭档手捧宝盆送祝福,鼠年元宵开启爆笑新旅程

《贝肯熊2:金牌特工》讲述了拥有超级芯片的贝肯熊,梦想着成为一名优秀的特工,为了执行任务,贝肯熊独自一人贸然前行却导致误入陷阱,因此失去了宝贵芯片。变回普通北极熊的贝肯被送往海洋馆,阴差阳错与自己的超级粉丝小迪相遇,贝肯熊携手小海豹自此踏上新的旅途,一起面对多重艰难险阻,最后贝肯熊终于找到与生俱来的力量,并领悟特工的真谛。

1

此次发布的“拜年”视频中,贝肯熊一身财神爷装扮,手抱黄金聚宝盆出现。小迪则如散财童子一般,头带龙头样式的帽子,用尽力气拉着聚宝盆。两人背向相撞后相视而笑。春节将至,被满满地礼物堆埋进去的贝肯熊和小迪努力钻出来一大一小两颗脑袋,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小海豹小迪机智报出一连串的祝福语,神经大条的贝肯熊却总是跟不上小迪的节奏,蠢萌的模样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的熊豹组合搭档冒险,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2020年2月8日元宵节给你揭晓答案!

暖心回归制作升级,接棒春节档延续欢乐

作为一部喜剧动画,影片《贝肯熊2:金牌特工》保证了喜剧效果的同时,制作方面也有着超高的要求。影片此次在场景制作上做出了全方位的升级,导演张扬表示:“影片中的场景设定大体分为三部分,特工局,城市生活和森林。特工局要体现炫酷的科技感,满足大家对于特工电影的期待;城市部分,我们尽量去贴近生活,让观众有真实感和亲切感;而森林要有原始的感觉,因为片中有极光场景,所以设计的也是比较冷的那种地方,以针叶植物为主。”场景设计上带来更加多变、新颖的视觉风格,一幕幕优美精良的动画场景制作令人印象深刻,各种细节都体现出影片属品质佳作。

2

在此前曝光的片段里,贝肯熊在寻找芯片的途中遇到了许多暖心的小伙伴,收获了一段情比金坚的友谊。在贝肯熊乱入森林遇到困难时,在寻找芯片的途中被反派重重阻拦时,正是由于伙伴们的不离不弃,才让贝肯熊有了勇往直前的勇气。因为小迪说过“特工很厉害,可以保护我们爱的人”,更是令贝肯熊领悟了特工的真谛。这部合家欢喜剧动画电影,不仅能让观众感受到轻松欢乐的氛围,还能让小朋友学到贝肯熊积极乐观的精神,感知友情的珍贵,家长们也能度过一段温暖而有意义的亲子时光。

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将于2020年2月8日元宵节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