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误杀》破11亿 刷新犯罪剧情类型片票房最高纪录

影片已上映超30天,票房稳步突破11亿大关,刷新犯罪剧情类型片的票房纪录,再创新高。同时,影片也一跃而上反超同期新片成为单日票房冠军,由此足以见得《误杀》的高品质及影响力。

 2019年度惊喜之作电影《误杀》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许文姗、边天扬、张熙然主演,秦沛、陈志朋特邀出演。目前影片已上映超30天,票房稳步突破11亿大关,彻底刷新犯罪剧情类型片的票房纪录,再创新高。同时,影片也一跃而上反超同期新片成为单日票房冠军,由此足以见得《误杀》的高品质及影响力。除此之外,影片在豆瓣电影的评分也从7.6分一跃至7.7分,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密钥延期也是意料之中,影片将上映至2月12日,横跨春节档继续与观众们见面。

1

《误杀》中展现了精妙的反杀剧情、高度浓缩的社会寓言、令人紧张刺激的快节奏剧情、爽度十足的观影体验,都成为观众们口中的高频口碑点,许多观众在看完影片后都感慨道:“缜密的故事设计和曲折离奇的反转桥段,剧情紧凑,全程高能,节奏干净利落,毫无尿点,演员的表演也都在水准之上,是部真正有力量的作品。”

2

电影《误杀》正在全国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