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乔乔的异想世界》:愿我们用爱治愈一切

影片不仅斩获多伦多电影节最高荣誉观众选择奖第一,第77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等多项大奖提名,开年更收获6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寒冷冬日里的温暖爱意,实力领跑颁奖季!

福斯探照灯年度暖心巨制《乔乔的异想世界》内地定档2月12日。一起相约影院,治愈残酷世界,唯有爱与包容。《乔乔的异想世界》由《雷神3:诸神黄昏》鬼才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自编自导自演,凭借独特的喜剧风格和动人的角色演绎,一举成为提名145项大热奖项的颁奖季热门选手。不仅斩获多伦多电影节最高荣誉观众选择奖第一,第77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等多项大奖提名,开年更收获6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寒冷冬日里的温暖爱意,实力领跑颁奖季!

炙手可热的金奖荣誉加身,更有观众口碑一致好评。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5%,cinemascore观众评分获A级认可,豆瓣评分稳居8.5高分!在充满幽默的笑声过后,留存的是成倍的暖心之意。“愿我们用爱消灭无知”,希望这封来自导演的温情寄语,能够治愈此刻的你。

《乔乔的异想世界》创作灵感来源于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的成长经历。故事发生在二战后期,崇拜纳粹的德国男孩乔乔,有一个幻想中的“希特勒”朋友。被战争时代灌输了种族仇恨思想的他,突然在母亲的阁楼里发现了一位寄居的犹太少女。接下来发生的一切,慢慢颠覆了乔乔的世界观。

身兼导演、编剧、制片人以及主演之一的塔导,用幽默和共情力打造出这部独具个人风格的“二战电影”。以一个孩子的视角描绘出一幅狭隘、疯狂的纳粹德国社会图景,童真、纯粹的人性之光和残酷的战争形成巨大反差,糖衣炮弹之后的现实内核,诙谐风趣却又发人深省,即使在和平年代,也要永远记得“我们需要多一些爱和包容,少一些仇恨”。“孩子生来是没有仇恨的,他们只是被教化出了仇恨”,当仇恨犹太人的纳粹男孩,遇到藏在自己家里的犹太女孩,在爱与真诚面前,隔阂逐渐消散。在凭借本片分别获得美国评论家选择电影奖最佳青少年演员奖项和提名的两位小主演的灵气演绎下,乔乔和埃莎之间的交集,显得独特又动人。

“让一切发生在你身上,美丽和恐惧”,在冷峻的战争背景下,乔乔的母亲罗茜却拥有自由的灵魂。她让乔乔明白,在这样残酷的世界里,不用逃避恐惧,也不要放弃希望。奥斯卡双提影后“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动情出演,愿世间所有残酷都得以治愈。

除了漫威战友“黑寡妇”之外,塔导还邀请到奥斯卡最佳男配得主山姆·洛克威尔,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主演之一阿尔菲·艾伦等群星联袂出演。导演本人更在片中亲自出演乔乔幻想中的朋友阿道夫·希特勒,用颠覆性的方式重新诠释这一历史人物,在讽刺与希望中寻找精妙的平衡。

奥斯卡级阵容打造,年度最有温度有深度有笑有泪的银幕礼物,2月12日相约影院,用爱与包容治愈残酷世界!

关键词: 世界 乔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