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漫互助迎新春 《姜子牙》发布“神仙大拜年”版海报

姜子牙、哪吒、大圣等国漫角色首度齐同框互动,上演“神仙闹新春”。此番优质国漫的联动助力,展现了中国动画人之间的“相惜”之情,希望用不同方式,探索中国动画更多可能性。

今日,春节档国漫巨制《姜子牙》发布“神仙大拜年”海报,正值小年之际点燃春节红火气氛。海报喜庆十足,姜子牙、哪吒、大圣等国漫角色首度齐同框互动,上演“神仙闹新春”。此番优质国漫的联动助力,展现了中国动画人之间的“相惜”之情,望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尝试探索中国动画更多可能性。作为光线彩条屋影业“中国神话系列”第二部,电影《姜子牙》由国内顶尖动画团队历时四年打造,是一部重量级、大制作原创影片。电影将于大年初一(1月25日)正式上映。

1

神仙“红红火火”齐拜年  大年初一国漫迎新春

此次释出的海报色彩红火喜庆,融入“红灯笼”、“烟花”等极具年味的中国传统春节元素,画面温馨热闹。海报中,《姜子牙》《哪吒之魔童降世》《大圣归来》三部影片主角首度齐聚,以逗趣十足的互动演绎“神仙闹新春”,极具“反差萌”。其中,哪吒与四不相抢红包、小九与江流儿抢糖葫芦的画面更令不少网友捧腹大笑,直呼“仿佛看见春节上门拜年的熊孩子”!此外,海报中还埋藏了“敖丙偷瞄大圣定海神针”等诸多趣味彩蛋,引发观众“放大镜”式寻找。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国漫神仙齐拜年”的海报也引发了观众对于“中国神话系列”的热烈讨论。不少人表示:非常期待能有更多神话故事以动画的方式搬上大荧幕,让优秀传统文化得以传承与弘扬。

中国动画精神薪火相传  “以自己的方式”助力国漫精彩

此番“哪吒”、“大圣”等优质国漫共同助力电影《姜子牙》,望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尝试探索中国动画更多可能性。影片导演程腾(前梦工厂联合导演)表示:作为动画人应该守住每一个创作动画的机会,来之不易。为此,电影《姜子牙》全体制作团队几乎是以注入灵魂式的创作方式精细打磨了四年,最终造就了这部风格独树一帜的国漫巨制。

在主题上,影片对传统神话进行大胆改编,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东方英雄”。不同于“哪吒”、“大圣”所打造的理想化、超我的形象,姜子牙更像是现实中充满迷茫与困惑的我们,极具现实共鸣感。在制作上,影片创新性地使用了国内罕见的“倒金字塔”式开发流程,在较好保留团队全体成员的创意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制作效率。主创团队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影片以自己的方式助力国漫多元精彩。这部兼具文化底蕴与颠覆创新的国漫四年巨制,将在大年初一呈现怎样的视听与心灵盛宴。

电影《姜子牙》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光线彩条屋影业、中传合道、可可豆动画联合出品。影片将于大年初一(1月25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神仙 海报 姜子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