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产奇幻片《赤狐书生》定档暑期 陈立农李现“概念预告片”萌翻全场

由江志强监制,陈立农、李现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赤狐书生》今日定档2020年暑期。但由于电影的特效还没做完,暂时剪不出预告片,所以陈立农李现两人不得不“被迫营业”,

像演舞台剧一般,极具创意的演了一版“概念预告片”,两人夸张的表情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可爱至极,让人忍不住想笑。

1

除了预告片,《赤狐书生》还发布了一款由艺术家黄海设计的概念海报,陈立农李现躺江上迎风而卧,天上点点星光倒映到江面,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狐狸,沁人心脾的中国画风,让人心驰神往。

据悉,电影《赤狐书生》是安乐继《捉妖记》系列后,推出又一部古装奇幻大片,为了保证电影的品质,江志强找来的最豪华幕后团队——编剧是《封神三部曲》《画皮》的编剧冉平、冉甲男,《误杀》的编剧杨薇薇;美术总监是《2046》和《一代宗师》的邱伟明;特效公司是《哈利波特》和《与神同行》的班底;动作指导是《唐人街探案》系列的伍刚;音乐总监是写出过王菲金曲《匆匆那年》的梁翘柏。

最萌的概念预告片

网友调侃陈立农李现:活体故事梗概

预告中,陈立农和李现每人头戴一顶可爱的帽子,陈立农是书生帽,李现是小狐狸帽,生动的演绎了《赤狐书生》的剧情——小狐妖李现,为了炼成大狐仙,需要从人间取一颗丹,而丹就在陈立农身上,李现本意要下凡去杀害陈立农,没想到这一人一妖,却成了最好的朋友。

1

这段看上去如故事梗概一般的剧情,被两人演得生动形象,引来网友大呼“萌翻了”,更有人调侃两人是“活体的故事梗概”,十分好笑。

2

陈立农李现被道具“玩坏”

秀默契,强行姿势神同步笑翻了

一直以来,陈立农和李现在大家心中的形象都是帅气男神,而为了电影,两人彻底豁出去了。听到片方要拍预告片,两人第一反应都是会不会“太廉价?”,虽然被片方保证不会,还有道具加持,但等所谓的道具发下来——两顶萌萌的卡通帽,都傻了眼,两人也一下子从男神,变成了小可爱。

3

5

4

不过戴上帽子的两人一秒入戏。戏中同甘苦共患难,戏外也默契十足,有爱的互动让人看得忍不住直咧嘴角。好笑的是,预告片结尾,一个加油的手势,两人却屡屡对不上。为了一定要姿势神同步,两人一遍遍调整,努力保持镇定的模样,令网友忍俊不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