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年初一相约CINITY 见证《中国女排》燃情夺冠现场

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和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CINITY影厅上映。凭借综合运用了4K、3D、高帧率、高亮度、高动态范围、广色域和沉浸式声音等高新技术的CINITY影院系统,观众将被带回里约奥运会中巴大战现场,见证中国女排夺冠的荣耀时刻。

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和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CINITY影厅上映。凭借综合运用了4K、3D、高帧率、高亮度、高动态范围、广色域和沉浸式声音等高新技术的CINITY影院系统,观众将被带回里约奥运会中巴大战现场,见证中国女排夺冠的荣耀时刻。

“细”说女排故事, 重现女排精神

影片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艰苦奋斗的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红色娘子军三十余年拼搏的历史帷幕在CINITY影厅被缓缓拉开。

导演陈可辛尽力还原每一个细节,力求让观众感受到真实的女排精神。2016年8月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排球场馆内,中国女排主攻惠若琪的一记探头球一锤定音,女排再度获得奥运会冠军。CINITY借助高动态范围、广色域、高亮度和沉浸式声音等高新技术,为影厅观众打造出观影的沉浸感和临场感,与赛场观众一同为银幕中的女排姑娘们摇旗呐喊。

集众所长,强强联合的王者战队

2013年,郎平接下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接力棒,面对新老队员青黄不接的局面,中国女排开始扩张,从十二人到一百人,从国家队到省队,万里挑一,组成了一支中国女排的王者战队。同样,由华夏电影主导研发的CINITY影院系统综合运用了七大行业领先的视听技术,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高品质观影体验,不失为电影放映端的最强战队。

CINITY影厅的高亮度技术是塑造观影沉浸感的基础,配合高增益终极银幕,不同位置的观众可获得同样最佳亮度的体验,极大缓解观影疲劳。观众犹如坐在赛场的教练席,从扑倒救球、半蹲垫球到高挑扣杀,每一帧都清楚的在眼前跳跃,女排身处逆境却拼劲全力的状态呼之欲出。

在CINITY高动态范围的支持下,影片的明暗细节更加清晰,观众会看到女排队员因高强度练习而导致的手臂和大腿肌肉的紧绷,以及她们面部毛孔的微张、瞳孔的缩放和眼神中的笃定。细腻的形体和表情细节的刻画,为观众们呈现了坚韧而鲜活的女排团队。

里约奥运会上,当代表荣耀与巅峰的五星红旗升起时,那一抹红色格外绚丽,让人心潮澎湃。这主要得益于CINITY广色域技术,带来大于95%范围的Rec.2020色域,比传统影院的DCI-P3色域高34%,能够再现传统影院无法实现的鲜艳色彩。广色域与高动态范围相结合,带来整个立体空间的色彩提升,不仅扩展了可呈现的颜色种类,还使得相邻颜色的视觉过渡更为平滑,无限接近人的真实视觉。

事实上,观众的呐喊助威也是比赛场上的一道风景, CINITY沉浸音让观众有一种身处赛场观众席的临场感,耳边仿佛响起震耳欲聋的“中国女排加油”的声音,近距离感受女排队员赛场上的呼吸与心跳。

CINITY——中国女排精神的传承

中国女排几经沉浮却不屈不挠的精神振奋了几代中国人,女排队员的荣耀背后是无尽的汗水。对于CINITY影院系统而言,背后是对于高质量综合观影效果的不懈追求,这同样是对女排精神的一种传承。

据悉,除《中国女排》外,《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囧妈》、《紧急救援》、《急先锋》等优秀影片也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30多家CINITY影厅和观众见面。

关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夏电影”)于2003年8月8日成立,公司业务覆盖电影全产业链,是一家以电影发行为核心业务,以影片开发投资、院线管理、影院建设、放映监察和广告业务为补充,以国际交流合作、电影高新技术为新的发展重点,同时不断拓展校园院线、艺术电影联盟等发行放映新渠道的大型综合性电影企业。

关键词: 中国女排 见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