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异星战甲之青龙》大年初一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电影《异星战甲之青龙》,今日宣布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在腾讯视频独播。影片取材于中国上古神话《山海经》,讲述了上古神兽青龙对战上古凶兽九头蛇相柳,守护正义的故事。

影片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缔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心亮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吾匠文化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吉治中,童伟执导,崔尔康、张瑞瑶领衔主演,侯苏夏、陈奇、张晶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

《异星战甲之青龙》定档大年初一 傲娇小青龙对战史前巨兽引期待

故事取材自《山海经》,创新诠释中国上古神话

影片讲述创世之初,天降异兽,凡间各国将异兽们供奉为神,并借助异兽的神力治理国家。数百年后,供奉九头巨兽相柳为神的隐国为了抢夺供奉青龙为神的龙国的神兽之力,倾巢而出入侵龙国。龙国士兵项天在敌军压境的关键时刻临危受命,携护国神兽青龙回王城传递战报,并在龙国守护者家族凌家之女凌璇玑的指引下,不畏艰险重返边境战场,率领龙国士兵抵御隐国大军,守护龙国的故事。

《异星战甲之青龙》定档大年初一 傲娇小青龙对战史前巨兽引期待

影片中的九头巨兽相柳和青龙是我国上古神话传说《山海经》中的两只异兽,九头巨兽相柳为凶兽,代表毁灭和灾难;青龙为灵兽,代表守护和好运。影片以中国上古神话传说为基础,将对抗邪恶,匡扶正义的精神理念灌注其中,融入科幻元素创新演绎,以独特的方式打造出一部讲述中国上古神话故事的动作视效影片。

团队用心制作,视效逼真壮观

影片的主创团队与本土特效团队潜心制作,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视效逼真壮观的电影。影片中九头巨兽相柳十分逼真恐怖,青龙战甲造型独特,尽显英雄气概。隐国与龙国两国对战的场景气势磅礴、恢弘大气,凌璇玑与相柳、青龙与相柳大战的打斗场面凌厉流畅、干净利索,十分精彩。

《异星战甲之青龙》定档大年初一 傲娇小青龙对战史前巨兽引期待

影片的导演、出品人及视觉特效总监吉治中,曾在PART3视效团队参与制作《龙门飞甲》,并获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曾参与国内院线大片《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和印度巨制电影《宝莱坞机器人之恋》等多部电影的视觉特效制作,在视效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超强的审美能力。艺术总监和概念设计王捷,有着13年的CG及影视动画行业从业经验,曾担任中国畅销科幻小说改编电影《三体》艺术总监、美剧《权利的游戏》概念设计师和电影《九层妖塔》概念设计师,以其卓越的设计能力、丰富的视觉想象力为影片保驾护航。动作指导绳帅,有着扎实的动作指导经验,曾担任电视剧《破冰行动》、电影《追龙Ⅱ》等众多知名影视作品的动作指导。

《异星战甲之青龙》定档大年初一 傲娇小青龙对战史前巨兽引期待

在演员方面,亦是实力派演员齐上阵。男主崔尔康,90后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主演《御前厨神》、《神犬小七》、《降妖僧》等多部作品。女主张瑞瑶,表演功底扎实,代表作有电影《春光明媚》、《仿生人》、《风月》等。

《异星战甲之青龙》定档大年初一 傲娇小青龙对战史前巨兽引期待

上古神兽青龙与上古凶兽相柳到底谁更厉害?《异星战甲之青龙》1月25日大年初一,腾讯视频等你来观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