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小人物”徐乐逆风翻盘,电影《追龙番外之十亿探长》爱奇艺上线

《追龙番外之十亿探长》由王晶监制,从全新的角度进行创作,讲述了遭逢乱世却始终保持正直善良的平民警察徐乐,一路披荆斩棘从小警员一步一步成为探长的传奇故事。

近几年影视剧似乎格外流行翻拍,很多经典的影视剧都被翻拍重新演绎了。还记得2017年刘德华主演的电影《追龙》一举拿下超5亿票房,当时看到刘德华演雷洛探长,就不由得想起了他年轻时主演的电影《五亿探长雷洛传》。

而爱奇艺最近上线了一部新片,由王浩信主演的电影《追龙番外之十亿探长》,正是由王晶监制,从全新的角度进行创作,讲述了遭逢乱世却始终保持正直善良的平民警察徐乐,一路披荆斩棘从小警员一步一步成为探长的传奇故事。

其实看完电影,小编着实被几点给吸引住了。首先必须是王浩信的超高颜值,之前看盲探的时候就特别喜欢王浩信,又帅气有型又聪明。

这次王浩信饰演徐乐,不仅同样的帅气有型为小市民打抱不平,还特别能打,剧里有很多动作戏,打起架来真的就是一个帅啊~

电影剧情也同样吸引人,王浩信饰演的徐乐,从小警察一步步走向探长高位,从一无所有到权势滔天,徐乐算是尝遍了艰辛苦难。他刚刚当警察就得罪了李子雄饰演的龙探长,因为不愿意和黑警同流合污更是遭到全警局的排挤,那么心高气盛的一个年轻人,被迫跪在地上被人踩在脚底下。“小人物”徐乐逆风翻盘反抗黑警,最终成为一代枭雄,这样的故事真的太带感了!

王晶监制的电影阵容也是相当的强大:主演王浩信是TVB视帝、白珍妮的扮演者徐冬冬则是内地观众心目中最飒的“大嫂”、郑则仕出演对徐乐的成长起到重要作用的大佬牛叔、香港金牌演员李子雄出演警界大佬龙探长、还有经常演黑道大哥的尹扬明饰演白珍妮的父亲大鳄。

有如此强大的阵容保驾护航,电影《追龙番外之十亿探长》在剧情、演技、颜值方面都通通在线。不过作为女性观众,感觉更关注的还应该是徐乐的感情线吧。

电影中徐乐有两位红颜知己,一位是青梅竹马的阿贞,一直陪伴着他不离不弃。阿贞是单纯善良的,在她心里只要能和徐乐在一起她就是最幸福的。可阿贞和徐乐一样出身贫寒,徐乐为了她必须拼必须抢,她却给不了徐乐任何帮助。

另一位则是徐冬冬饰演的富家千金白珍妮,他们相识于徐乐最落魄的时候,白珍妮热情勇敢古灵精怪,虽然后面认识徐乐,但勇敢追爱言行举止都相当大方可爱,一点都不会令人觉得讨厌。而且白珍妮的家世地位,可以给到徐乐很多帮助。预告中,就是白珍妮的父亲帮助徐乐解决了和龙探长之间的过节。

两位爱人红白玫瑰,最后徐乐会选择谁最终会和谁在一起,还需要大家自己去电影里找答案呢,《追龙番外之十亿探长》已经在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快去刷起来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