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陈飞宇和哥哥合影曝光 网友:陈凯歌陈红基因强大

小时候哥哥说自己像爸爸,弟弟像妈妈,而网友看到兄弟二人同框的近照一个内敛沉稳,一个时尚帅气。兄弟俩同样帅气,脸上都能看出父母的影子,完美继承了陈凯歌和陈红的基因。

1

近日,陈飞宇的哥哥陈雨昂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和弟弟在巴黎时装周的合影。照片中,兄弟二人坐在夜幕下的巴黎街头,穿着同色系的黑色外套。陈飞宇戴着黑色帽子,坐在哥哥身旁更显乖巧。

小时候哥哥说自己像爸爸,弟弟像妈妈,而网友看到兄弟二人同框的近照一个内敛沉稳,一个时尚帅气,网友表示:“兄弟俩同样帅气,脸上都能看出父母的影子,完美继承了陈凯歌和陈红的基因。”

据悉,陈雨昂1997年出生,相较于弟弟在娱乐圈发展,哥哥陈雨昂走的是学术路线,目前就读于世界名校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还是沃顿中美峰会主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