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钧甯出席《唐人街探案3》路演活动 现场火爆笑料不断

张钧甯还在现场爆料,出演网剧《唐人街探案》中的Ivy,智商与性感并存,网剧上线后,还被妈妈问“原来你也有这样的一面?”

近日,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主创刘昊然和张钧甯开始了“全国送喜大拜年”的路演之行来为电影宣传,相继来到济南、南京和上海,为观众们送上祝福,现场互动爆料不断,好不热闹。

在网剧《唐人街探案》中,留下很大悬念的张钧甯,在路演现场也再次遭到“逼问”,究竟是不是Q?对此,张钧甯十分神秘地表示真相需要大家去电影院亲自揭晓。张钧甯还在现场爆料,出演网剧《唐人街探案》中的Ivy,智商与性感并存,网剧上线后,还被妈妈问“原来你也有这样的一面?”随着预售的火热开启,张钧甯还在现场笑着表示,“如果你不想在春节和朋友没有话聊,就快去看《唐探3》。

网剧《唐人街探案》自播出后好评不断,豆瓣评分达到8.1分,张钧甯的演技也被观众认可。电影《唐人街探案3》在预售开启不到23小时便率先破亿,成为华语影史上预售最快破亿的电影,足以见得大家对这部电影的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