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急先锋》发布《一起逆袭》创意MV 魔性手指舞席卷网络

由唐季礼执导,成龙领衔主演的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目前预售已开启。今片方再发布一支《一起逆袭》创意MV,成龙携众主演为观众们送上新年祝福。

抖音达人丫蛋蛋(马启涵)、沈虫虫、今晚打老虎、林一、小凤九献唱歌曲,以魔性神曲、洗脑手指舞加持电影,与观众火爆迎春。五位达人在平台上拥有总计近4千万粉丝,以超高的影响力将这份欢乐传递给观众。影片上映在即,日前各平台大V、红人纷纷自发力挺影片。多位影评人撰写长文挺成龙,著名影评人乌鸦校尉称:“成龙的玩命,贯穿了他的一生。这是一种别人模仿也模仿不来的,独一无二的精神!” 除此之外,抖音、快手平台的达人也亮出各自绝活,为成龙大哥和《急先锋》打Call。2020向前冲,人人都是急先锋!

6

抖音达人手指舞助力影片  2020向前冲,人人都是急先锋!

日前的“欢乐迎春急先锋”首映礼上,主创在电影歌曲《一起逆袭》的伴奏下,现场大跳手指舞,引发关注。网友表示“太可爱”“音乐很洗脑”。今片方发布该歌曲创意MV, MV采用第一视角,和成龙大哥微信群聊的形式令人产生有趣的代入感。献唱的五位抖音达人丫蛋蛋(马启涵)、沈虫虫、今晚打老虎、林一、小凤九面对镜头鼓励每个努力拼搏中的人“甩开所有不如意,要相信自己”。而简单又魔性的手指舞也十分洗脑,令人不由自主想要跟随歌曲一起跳动。五位达人在平台上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相信这首歌及舞蹈也将席卷各个短视频与社交平台,为观众们带来新一年的鼓励。

4

1

MV中,急先锋们在群聊中献出大红包,成龙携众主演为所有观众送上新年祝福,令人感受到欢乐、喜庆的新年氛围。而大年初一,电影《急先锋》也将在影院,以满满诚意为观众们献上新年的视觉大餐!

2

《急先锋》预售中火爆迎春  全网十万“老铁”撑成龙

春节档在即,《急先锋》也正在火爆预售!近几天,《急先锋》中成龙大哥的“拼”也激发起观众们的回忆与情怀。目前各大平台上,无数观众开始自发支持成龙大哥与电影《急先锋》,其中不乏大V与红人。著名影评人乌鸦校尉撰写长文,细数成龙从影以来在电影中与生活中的点滴,对成龙的敬业、慈善、奉献精神高度赞美,并表示:“成龙的玩命,贯穿了他的一生。这是一种别人模仿也模仿不来的,独一无二的精神!”著名影评人Sir亦撰文赞扬成龙大哥“这实力派,中国真没人能取代”。快手、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上,达人们亦各展其能,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成龙与电影打Call!

5

3

电影《急先锋》始终坚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鼓励每个人——加油努力,人人都是急先锋!而电影中的每个人也都切实践行着这份“急先锋精神”:拼了几十年的成龙大哥,带领新一代敢打敢拼的演员杨洋、艾伦等,跨遍全球五个国家,上天入地下水,真身上阵为观众带来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大年初一,《急先锋》将带着这份精神,在影院陪观众开启新年:“一起逆袭,好运马上会和你相遇,只要加油努力不放弃,未来属于你!”

4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主演楼学贤,特别演出朱正廷、杨建平、王延龙、王驹等。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想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鼎盛创新资本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特别联合出品。

关键词: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