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肥龙过江》2月14日全国上映 甄子丹“鼠味”拜年送吉祥

农历新春伊始,片方发布了主演甄子丹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录制的新春祝福视频,提前向全国观众拜年,“肥仔”甄子丹用“超重量”的“鼠”味吉祥话,为大家献上春节祝福。

由甄子丹、王晶、王雅琳监制,谷垣健治导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肥龙过江》即将于2月14日全国上映。农历新春伊始,片方发布了主演甄子丹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录制的新春祝福视频,提前向全国观众拜年,“肥仔”甄子丹用“超重量”的“鼠”味吉祥话,为大家献上春节祝福。

“肥瘦双丹”齐上线 祝您新年新气象

继互耍贫嘴的胖瘦甄子丹同框隔空斗嘴之后,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他们,又为影迷们带来一出好戏,胖瘦甄子丹再度合体,为观众朋友们拜年,视频中他们为大家送上重磅“鼠味”新年祝福。难得的是,对于即将到来的鼠年,这对“冤家”的想法竟出奇得一致,纷纷编出新年顺口溜,大玩谐音梗,“鼠”出新年好运,“鼠”到幸福快乐,祝愿广大观众鼠年吉祥,财富滚滚。

欢声笑语贺新春 可萌可猛再突破

对于甄子丹来说,《肥龙过江》并不是他第一部喜剧电影,不管是《最强喜事》中的娘娘腔化妆师,亦或是《八星报喜》里的爆炸头歌手,甄子丹不断在突破自己的人物形象。此次面对“朱福龙”这个重磅角色,甄子丹不再是陈真、叶问这样的英雄宗师,而是变成生活气息浓厚的小人物,因爱情懊恼,化悲愤为食欲,展现出了硬汉的蠢萌一面,即使大尺码的他与大众心中干练硬气的气质反差甚大,他也没有任何怨言,只为给观众塑造出另一个无与伦比的全新形象。

电影《肥龙过江》由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甄子丹、王晶、王雅琳监制,甄子丹、毛舜筠、周励淇、王晶领衔主演,湛琪清、林秋楠特别介绍,张继聪、竹中直人、丞威、渡边哲联合主演,将于2020年2月14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