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网曝冯小刚筹备新电影《盲人旅社》 周冬雨赵丽颖或将出演

1月20日,有网友晒出一张宣传图,内容是冯小刚新电影《盲人旅社》由周冬雨、赵丽颖成为双女主,电影由阿里影业、万达影业、华策影业投资,冯小刚导演,3季度开机。

此前电影曾传是由杨幂和赵丽颖主演,当时网上流传出内部议程图。

冯小刚是赵丽颖的伯乐,当年赵丽颖参加雅虎搜星比赛获得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后来冯小刚和赵丽颖没有合作过,不过两人的情谊还在,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赵丽颖都会和冯小刚互动,表达感激之情。

赵丽颖和周冬雨曾合作过电影《宫锁沉香》,两人关系非常好,多次在微博互动,属于娱乐圈难得的好姐妹。周冬雨曾在微博表白喜欢赵丽颖,两人还在评论区开展表情包大战。周冬雨和赵丽颖都是河北老乡,之前在横店拍戏的时候,一个拍《胭脂》,一个拍《麻雀》,两人也是经常聚会约饭。

赵丽颖一直都是电视剧的收视保证,但是在电影方面,周冬雨的成绩更为优秀,此前合作电影也是周冬雨一番,如果这次两人一起主演冯小刚的新电影,应该平番或者周冬雨一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