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开机照曝光 李凯馨搭档陈星旭重塑影坛经典

这部《倩女幽魂:人间情》在获得IP正版授权基础上进行改编,由95后小花李凯馨(饰 聂小倩)搭档人气小生陈星旭(饰 宁采臣)共同出演。

近日,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发布一组剧组开机物料,宣布重启这部经典IP。

2

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开机照曝光 李凯馨搭档陈星旭重塑影坛经典

这部《倩女幽魂:人间情》在获得IP正版授权基础上进行改编,由95后小花李凯馨(饰 聂小倩)搭档人气小生陈星旭(饰 宁采臣)共同出演,拥有超高颜值的两位年轻演员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人鬼情未了”的旷世虐恋。

1

3

开机仪式照中聂小倩的扮演者李凯馨双手比耶,清纯灵动,十分可爱,作为新生代演员的李凯馨曾在古装剧《海上牧云记》中饰演少女苏语凝一角,受到不少网友的好评。此次出演羞涩、清纯又略带撩人气质的聂小倩,1999年出生的她又将如何重塑经典角色,让人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