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匠心之作脱颖而出 《误杀》票房突破12亿

2019年度黑马电影《误杀》已上映41天,票房与口碑仍呈持续走高的趋势,除了票房稳步突破12亿大关再创新高之外,影片在豆瓣电影的评分也从7.6分一跃至7.7分。

陈思诚“第二”魔咒破除 冠军黑马逆袭之路仍将继续

面对众多新片的夹击,《误杀》的表现堪称惊艳,不但突出重围,更在上映超30天后重回单日票房冠军的宝座,共夺得12次票房日冠,及2020年第2周综合票房冠军。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密钥延期也是意料之中,影片将上映至2月12日,横跨春节档继续与观众们见面。影片监制陈思诚也发微博坦言:“很高兴《误杀》得到了大家如此的喜爱,电影取得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观众支持,希望这部陪你跨年的电影也依然能陪伴你的春节。”

1

匠心之作脱颖而出 实力幕后团队保障影片超高品质

影片自上映以来就一直稳居观众口碑排行榜的前列,究其原因,莫过于影片各种层面上的精良制作。除了有监制陈思诚、导演柯汶利两位强大的护航主创外,不得不提的还有《误杀》的金牌幕后团队。剪辑师汤宏甲,代表作品《唐人街探案2》,其凌厉的剪辑功利无疑成功提高了《误杀》的叙事节奏,增加了影片的爽感,几场精彩绝伦的蒙太奇交叉剪辑真实做到了帧帧高能;美术赵学昊,此前与张艺谋、顾长卫等大导都有过合作,将《误杀》中所有场景都打造出了浓烈的异域感和湿冷感,精致却不喧宾夺主的布置也是观众口口相传的口碑点;服装造型李淼,曾两次提名金马奖、今年被提名金鸡奖,《唐人街探案》、《我不是药神》两部高口碑佳作的造型均出自他手。

2

《误杀》的成功离不开每一环节的精良制作,专业团队的匠心打造才成就了这样一部成功的优秀商业片,也是为什么《误杀》能够成为近几年中脱颖而出、并缕缕打破票房天花板的类型电影的原因。而今,这部凝结了众多人心血的黑马之作再度逆袭,不禁令人好奇它还将要走多远?让我们继续期待!

4

电影《误杀》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正在全国热映中!

关键词: 电影 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