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受疫情影响影市冷淡 2020年大年初一票房仅181万

昨天大年初一,内地影市总票房仅181万,而去年同期票房为14.58亿创造了内地影史最高单日票房纪录, 今天大年初二,截至上午9:00,票房仅45万。

1

目前,广东、上海、武汉等多地影院均已停业,受疫情和无新片可放等因素的影响,国内放映行业处于瘫痪状态,低票房并不令人意外。随着疫情影响,有业内人士估计这种状态或将持续一个月之久。        

已经上映多时的《误杀》、《叶问4》、《宠爱》在春季期间将继续统治影市,不过每天几十万的进账对这些早已赚得盆满钵满的电影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

2

七部临时撤离春节档的电影中,《囧妈》选择与字节跳动合作,于大年初一零点在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免费播出。目前,《囧妈》在西瓜视频的评论量已达12万。

关键词: 疫情 票房 响影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