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格妮韦弗新片《当我成为塞林格》将为柏林电影节开幕

第70届柏林电影节还有不到一个月开幕,由菲利普·法拉迪约执导的《当我成为塞林格》将届时成为开幕影片,西格妮·韦弗与玛格丽特·库里(《好莱坞往事》中的“Pussycat”)共同主演。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纽约的文学界,改编自Joanna Rakoff的国际畅销小说,女主角Joanna(玛格丽特饰)离开研究生学校,追寻自己想要成为作家的梦想,成为了Margaret(西格妮饰)的助手,而Margaret本人是J·D·塞林格(《麦田里的守望者》作者)的作家代理人,刻板又保守。

3

Joanna在贫穷与豪华之间不停切换,白天出入于奢华办公室中,晚上就要回到自己连下水道都没有的布鲁克林公寓。“我们很高兴能用这部年轻人长大成人的故事,来为第70届柏林电影节开幕,”电影节新的艺术总监称,“导演菲利普·法拉迪约描绘了90年代纽约的小小文学界,充满幽默与甜蜜,但他也没有忘记我们现在所处的21世纪,更没有忘记我们生活中各个方面都不可或缺的艺术。”

2

菲利普·法拉迪约此前的《拉扎老师》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他也为《当我成为塞林格》撰写了剧本,他还带着《不是我,我发誓》在2009年的柏林电影节亮过相。

1

第70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20日至3月1日间举办,杰瑞米·艾恩斯担任评审团主席。

关键词: 西格 韦弗 柏林 新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