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改电影《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在好莱坞举办展览活动

影片主角玛歌特·罗比、伊万·麦克格雷格等与导演阎羽茜一同亮相开幕式

《猛禽小队和哈莉·奎因》讲述了小丑女和其她女性超级英雄组队拯救一个年轻女孩脱离邪恶组织控制的故事。

1

漫改电影《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日前在好莱坞举办展览活动,影片主角玛歌特·罗比、伊万·麦克格雷格等与导演阎羽茜一同亮相开幕式。在现场众多“小丑女”的欢呼下,玛歌特·罗比压轴登场,并表示“太不可思议了”,同时她也感谢现场观众的到来。随后,剧组众人共同按下按钮,展览正式开幕。

《猛禽小队和哈莉·奎因》讲述了小丑女和其她女性超级英雄组队拯救一个年轻女孩脱离邪恶组织控制的故事。除了玛歌特·罗比饰演的小丑女哈莉·奎茵、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饰演的女猎手以外,还有伊万·麦克格雷格饰反派黑面具、克里斯·梅西纳饰演的反派扎斯先生、朱尼·斯莫利特饰演的黑金丝雀、罗西·培瑞兹饰演的警探芮妮·蒙托亚、埃拉·杰伊·巴斯科饰演卡桑德拉等主要角色。

该片由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海上浮城》)执导,斯塔尔斯基担任动作补拍戏份导演,动作场面更加值得期待。影片将会是R级电影,定档2020年2月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