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DC新片《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首映 被评:“疯狂”“有趣”

“疯狂”、“有趣”是先期评价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疾速追杀》系列导演把关的动作戏得到高度评价,负面的评价集中在电影整体节奏的问题上。

华纳出品的DC新片《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昨天在伦敦盛大首映,映后影片的社交媒体口碑随之解禁。“疯狂”、“有趣”是先期评价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疾速追杀》系列导演把关的动作戏得到高度评价,负面的评价集中在电影整体节奏的问题上。

1

从《自杀小队》脱颖而出的“小丑女”哈莉·奎因再次大放异彩,玛歌特·罗比的表演受到一致好评,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饰演的“女猎手”在新角色里最为出彩,伊万·麦克格雷格领军的反派角色也获得多人点赞。

下面就来看看抢先观影的媒体如何评价这部R级另类超级英雄电影吧!

Fandango:《猛禽小队》有厉害的打斗场面,幽默感以及一些堪称DC电影里最难忘的角色,但全片最大的亮点是玛歌特·罗比。她饰演的哈莉精彩绝伦。

《福布斯》:《猛禽小队》毫不在意超英故事的宏大构架,令人愉悦。这一部癫狂的犯罪喜剧,一部真情实感的派对电影。每一个人都在狂欢,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饰演的女猎手却像《蜱人战队》里的配角。影片很摇滚。

Digital Spy:绝对的疯狂,绝对的有趣!抛开影片节奏的问题,这是一部浸满霓虹血浆、好玩的、暴力的、反英雄大片,最佳欣赏方式是拉上你最好的朋友们,手捧玛格丽塔鸡尾酒一起看。

SlashFilm:《猛禽小队》是一场狂欢。新潮、疯狂、让人肝颤的好笑。当主演们,尤其是玛歌特·罗比放飞自我的时候,电影便吟唱出美妙的旋律。中间部分有点松散失衡,但仍是一部有趣可看的电影。

CinemaBlend:《猛禽小队》不太像猛禽小队电影,反倒像哈莉·奎茵电影搭配了猛禽小队——在故事与推介新角色的层面上造成问题——不过影片由太多有趣的地方了。它最精彩的部分是当哈莉火力全开的时候,玛歌特·罗比显然玩得很开心。

IGN:这部电影最让我喜欢的:动作场景、影片基调、导演创意。玛歌特·罗比让难以置信的舞蹈般的打斗场景令人信服。

JoBlo.com:观影很有趣,但电影本身是一团糟。谢天谢地它是一场偶尔闪光的美丽的灾难,让主演们拥有闪耀的机会。伊万·麦克格雷格与罗比非常出色。

io9:《猛禽小队》是一部疯狂、酷炫的超级英雄电影。现象级的动作戏,美味诱人的反派们。

Mashable:出奇制胜的角色、超常发挥的打斗以及绝佳背景音乐被不平衡的基调节奏拖累了。女孩们组队时最为出色,但合体的银幕时间不够多。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的女猎手是明显的MVP。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