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甄子丹《肥龙过江》提档2月1日网络播出

鉴于疫情目前的形式,《肥龙过江》也宣布线上播出。据悉,电影《肥龙过江》由腾讯和爱奇艺平台联合播出,限VIP会员观看。

由甄子丹、王晶、王雅琳监制,谷垣健治导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肥龙过江》昨日宣布提档2月1日在线播出,影片原定于2月14日全国影院公映,该片由甄子丹、毛舜筠、周励淇、王晶领衔主演。

1

因为近期疫情蔓延,1月23日,春节档《囧妈》《夺冠》等7部影片统一宣布撤档。而后《囧妈》率先做出线上播出的决定,鉴于疫情目前的形式,《肥龙过江》也宣布线上播出,据悉,电影《肥龙过江》由腾讯和爱奇艺平台联合播出,限VIP会员观看。

电影《肥龙过江》讲述了香港警察朱福龙(甄子丹 饰)因失恋而暴饮暴食化身200斤胖子,奉命去日本查案引发出的一连串故事。      

《肥龙过江》《囧妈》此举,或许也会给今后的电影发行带来深远影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