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古装动作电影《野王》 大叔萝莉带你一起原始丛林冒险

电影讲述的是山下少女箜儿与父亲被山匪追杀,慌乱中逃至传说中有吃人山魁所在的天目山禁区,被山魁偶然救下,一大一小,互相照顾,一起报仇雪恨的故事。

1月29日大年初五,优酷视频独家上线的古装动作电影《野王》,由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乐派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九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影片大量原始森林真实景象的展现,和一比一定制的全仿真大猩猩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从电影海报看出此次的影片倾注了出品公司满满的诚意。

电影讲述的是山下少女箜儿与父亲被山匪追杀,慌乱中逃至传说中有吃人山魁所在的天目山禁区,被山魁偶然救下,一大一小,互相照顾,一起报仇雪恨的故事。

出演山魁的梁杰理在《记忆大师》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饰演箜儿的吕晨悦凭借《 择天记》中饰女主古力娜扎儿时而受到关注,又相继在《扶摇》《凤囚凰》中有精彩表现,此次大叔配萝莉的组合也让人耳目一新。

外在人高马大的粗狂大叔,实则是一个心智停留在10岁的小屁孩,小小身材,脑袋里却洞悉人情世故的混迹街市如鱼得水的机灵少女,这两个内外拥有反差萌的人相遇会产生什么神奇的化学反应。

2

佛手一刀对佛手十三妹的宠溺,山魁将对妹妹的感情投注在箜儿身上所表现出的爱护,都在展示精彩的动作场面之外,还将两个不同身份、背景、年龄的骨灰级“妹控”身上的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两对不同的“兄妹“却有相同的相处模式,长兄如父的事事俱到的管控,一方使劲浑身解数的追求自由,在搞笑的同时更多的是触发出这种感情的真挚和纯洁。

关键词: 野王 古装 动作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