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十大影视基地确认暂时关闭七个 游客可退票

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大部分影视城不仅停止了影视作品的拍摄,其可能汇集人流的园区、景区也均选择暂停营业,原定的春节庆祝活动全部取消,并开始陆续办理退票、延期。

其中,中国十大影视基地已确认暂时关闭了至少七家,包括象山影视城、横店影视城、上海影视乐园、长影世纪城、镇北堡西部影城、焦作影视城、中山影视城。而包括无锡影视城、同安影视城在内的分布于无锡、厦门、佛山等全国各地的影视园区也纷纷宣布暂停营业,恢复开放时间需等后续通知。

1月23日,象山影视城通过官微发布《关于春节期间停止举办第九届影视大庙会的公告》,公告称,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一步扩散的可能,决定停止举办第九届影视大庙会。而开城迎宾、庙会巡游、穿越上海滩、明星拜年会、空中大飞车和狮王争霸等系列活动同时取消。对于已预订的旅行团,影视城称将妥善处理退团和退票事宜。

除此之外,公告称从1月23日起,景区每日将进行消毒,设立体温监测点,并对有需要的游客免费提供口罩。

1

1月24日,横店影视城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横店影视城各景区春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公告称,按照《浙江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一级响应要求,景区决定于1月25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放事件等后续通知。而对于已购票的游客,公告称将尽快办理退票手续。

1月24日,无锡影视基地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1月24日起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对于已经网上购票的旅客,可向原购票平台申请退款;此前元旦及春节抢票活动的门票使用期限也均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

1月24日,上海影视乐园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1月24日(周五)中午12:00起实行闭园,具体开园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

1月24日,长影世纪城通过官微发布公告称,受疫情影响,园区自2020年1月24日起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已在网上购票的游客可进行退票处理。

1月24日,镇北堡西部影城通过官微发布公告称,按照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下发通知精神,影城自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待政府通知。

1月2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南海影视城发布公告称,根据广东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景区1月24日起正式闭园,恢复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1月24日,同安影视城发布公告称,同安文化旅游公司旗下同安影视城、厦门北辰山景区、厦门金光湖度假区于1月25日(正月初一)起暂停开放,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1月24日,陕西白鹿原影视城发布公告称,景区自2020年1月24日12时起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网上预约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票。

1月25日,焦作影视城通过官微发布公告称,景区自1月26日起暂时闭园,暂停一切文旅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已通过网络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可在原购票平台办理退票。

1月26日,“中山发布”发布微博称,自1月25日中山正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包括中山影视城在内的多个景区春节期间将暂时关闭。已经购买预售票尚未使用的游客,可以延期使用。针对部分游客要求退票的问题,第三方平台也在加紧处理。(新京报)

关键词: 游客 基地 影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