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碧梨将亮相第92届奥斯卡颁奖礼 并带来特别表演

刚刚在第62届格莱美收获四大通类奖项的18岁艺人“碧梨”Billie Eilish,将在北京时间2月10日举办的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上带来特别表演。

1月30日,美国电影学院官宣,日前刚刚在第62届格莱美收获四大通类奖项的18岁艺人“碧梨”Billie Eilish,将在北京时间2月10日举办的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上带来特别表演,目前还没有透露她将演唱的是哪首歌曲。

1

作为欧美乐坛最受瞩目的新人,“碧梨”近两年收获了多项大奖的肯定。2019年8月,她凭借大热单曲《Bad Guy》成功夺冠,终结了爆红神曲歌曲《Old Town Road》的19周冠军成绩。她也被认证为首位拥有公告牌冠军单曲的00后歌手。在2019年全美音乐奖上,碧梨拿下最佳新人奖以及最佳另类摇滚歌手奖。同年,她也获得美国公告牌年度女性称号,当时年仅17岁的她也是公告牌历史上获得该奖最年轻的女性。而在2020年第6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碧梨”最终凭借《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获得最佳流行专辑,并包揽年度专辑、年度单曲、年度新人、年度制作四大通类奖项,以18岁的年龄成为达成此项成就的最年轻艺人,同时,电影《007:无暇赴死》也宣布将由她创作和演唱主题曲。(新京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