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子华自编自导自演电影《乜代宗师》 成香港春节档最火爆影片

《乜代宗师》在春节推出后票房一路飘红,放映至今一直蝉联票房榜首,黄子华真不愧是票房卖座保证。该片在香港上映8天累计票房收2550万港元(截止1月30日)。

内地春节没大片可看,但香港那边却没受到影响,那么香港春节档票房最火爆的是哪部呢?答案就是黄子华自编自导自演的《乜代宗师》,该片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轻松夺魁,它击败了黄百鸣甄子丹等人的热卖大片登顶,黄子华果然很旺票房。现在春节收票房黄金期已过,最终的票房排名大局已定了,恭喜黄子华又一次夺得春节冠军。

1

《乜代宗师》是由黄子华自导自演,刘心悠,许绍雄,杨诗敏,阮文泰,周嘉怡等主演。影片讲述马飞龙是马家雷拳第十九代传人,因一次落败洋相大出。后来从记者口中得知此人大有来头,原来她曾经有四十场不败纪录的奇女子陈真。为挽回声誉,马飞龙再次向陈真下战书,在擂台上一决高下……

2

《乜代宗师》是香港典型的贺岁喜剧风格电影,黄子华虽不是功夫明星出身,但拍这类难度不算大的动作作品他还是游刃有余的。每年的春节可以说是港片的“保护月”,很多香港电影只能在这个档期收点票房,其他的档期都被美国大片垄断霸屏了。现在的港片没落了,一年也产不出几部有票房潜力的电影,从这个角度来说其实也谈不上竞争激烈。

3

黄子华内地观众可能不太熟悉,但他在香港可是家喻户晓,他的号召力是不输那些巨星的。2018年春节档,他主演的《栋笃特工》就狂收了4525万港元,轻松拿下春节档冠军以及年度港片冠军。该片也是继周星驰《美人鱼》之后春节档票房最高的影片。今年春节市场比较低迷,票房较前两年缩水了很多,可他的新片依旧轻松票房冲破了2500万港元,这就是他的硬实力。

4

《乜代宗师》在春节推出后票房一路飘红,放映至今一直蝉联票房榜首,黄子华真不愧是票房卖座保证。该片在香港上映8天累计票房收2550万港元(截止1月30日),虽然现在市场大盘回落了,但以它的票房后劲最终冲破3000万应该不难。2019年,春节档冠军《廉政风云》狂收3136万港元,你看好黄子华新片反超刘青云张家辉票房吗?

5

香港春节档票房:《乜代宗师》收2550万夺冠,你满意这个成绩吗?今年市场行情太冷了,黄子华还能交出这个成绩单很给力了。虽然该片的票房表现略低于片商的预期,但这里面也是有一些客观因素造成的,所以现在收到票房也算是完成票房目标了。看看同期其他大片那才叫惨淡,王晶甄子丹《肥龙过江》430万,黄百鸣《家有喜事2020》成绩稍好收710万。

关键词: 子华 宗师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