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龙进刚自编自导自演电影《有风在唱歌》网络平台播出

这部电影对龙进刚导演及团队来说,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影片从拍摄到上映,历经了三年时间,在面对困境、面对质疑里的那一份坚持更能彰显一个人或一群人对电影这个行业的热爱。

由龙进刚导演电影《有风在唱歌》已于农历2020年大年初八(2月1日)在爱奇艺、优酷平台同时上线,这是青年导演龙进刚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作为一部小成本影片,这部电影对龙进刚导演以及其团队来说,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影片从拍摄到上映,历经了三年时间,在面对困境、面对质疑里的那一份坚持更能彰显一个人或一群人对电影这个行业的热爱。

66

《有风在唱歌》是根据龙进刚的小说《成人往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位有着悲伤过往的男作家回到离开多年的房子时,在无意中闯入了女房客的私人空间,随着两人在共同的生活空间里不断地慢

龙进刚在此部电影中饰演了男一号作家的角色,这是龙进刚自导自演的一部电影,本来想去北电进修的龙进刚被拒之后,开始组建制片人娟子、副导演欧正进、执行导演郑志有、女一号刘冰欣等主创人员拍摄《有风在唱歌》,影片于2016年10月在贵州杀青。

2017年4月,由龙进刚主演的第二部电影《勒索》在甘肃会宁开机,他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个徘徊在希望和绝望的青年,剧情前部分他为了女朋友,帮她哥哥杀了人,后部分,他为了给兄弟报仇,又杀了她的哥哥,这个人物跟我在《有风在唱歌》里饰演的作家角色有很大的反差,这也是给他的一个挑战。

关键词: 电影 龙进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