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刘亦菲又飒又能打!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发布终极预告片

2月3日,迪士尼真人版发布超级碗版终极预告片。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与巩俐出演的女巫大战令人眼花缭乱。据悉,影片北美定档3月27日上映。

据外媒Comicbook报道,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电影的终极预告片将于超级碗期间(北京时间2月3日)发布,日前迪士尼已经放出了《花木兰》电影的30秒先导预告片,各种作战场面也终于曝光。

4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Mulan)》是由华特迪士尼打造的中国古装战争题材动作电影,为迪士尼1998年同名动画电影的真人翻拍版,内容改编自中国民间传说,电影讲述的是皇帝颁布召令,每个家庭都必须派出一位男丁投入战场,以保护国家不受北方入侵者袭击。花木兰,一位尊贵战士“花弧”的长女,不忍于见到身怀重病的父亲牺牲自己,决心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在穿越中国广袤土地的壮丽征程中,她从紧张的训练和战争中存活下来,发现自己内心的战士,并最终从外族侵略者手中救回了皇帝和她的祖国。

3

关键词: 花木兰 迪士尼 真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