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Netflix最热剧集《猎魔人》将拍相关动画电影

Netflix日前宣布,其热门奇幻新剧《猎魔人/巫师》将出一部相关动画电影,暂名为《猎魔人:狼之恶梦》,《猎魔人》编剧Beau DeMayo以及制片人劳伦·施密特回归。

据悉,该名为《狼之噩梦:狼之噩梦》的动画电影已在开发中,由《猎魔人》剧集编剧Beau DeMayo、制片人劳伦·施密特和韩国动画工作室Mir(《科拉传奇》)打造。

官方介绍剧情为:在这部动画电影中,巫师的世界扩展了,探索了大陆面临的一个强大的新威胁。曾有猜测剧版《猎魔人》中的“杰洛特”亨利·卡维尔为该片配了音。

1

《猎魔人》是Netflix最热播的剧集,前段时间公布的数据显示,《猎魔人》12月20日在上线,上线前4周(Netflix比较观看数的标准时间范围)观看用户数为7600万,是其旗下剧集第一季的新高。

放在全美范围来看,在综合了观看人次、需求量、讨论度等多维元素加权统计下,《猎魔人》还超越Disney+出品的星战衍生剧《曼达洛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流媒体剧集,成为Netflix2019全年最热剧集榜单亚军,仅次于去年夏季上线的《怪奇物语》第三季。

2

《猎魔人》主要改编自同名游戏基于的小说,聚焦一个残酷宏大、“邪恶无所不在”的奇幻大陆,猎魔人、巫师与逃亡公主的命运交错。“超人”亨利·卡维尔饰“白狼”杰洛特,Anya Chalotra(《ABC谋杀案》)饰叶奈法,Freya Allan(《荒原》)饰希里,Lauren Schmidt Hissric(剧版《夜魔侠》、《捍卫者联盟》)任运作人。

真人剧版《猎魔人》已经续订第2季,将于2月开拍,明年回归。剧情描述为,在这个人类通常比野兽更邪恶的世界中,独居的猎魔人杰洛特挣扎着想找到自己的位置,但命运将他猛烈地推向了一个女魔法师和一个怀着危险秘密的公主。这三个人要努力为这片越来越不稳定的大陆保驾护航。

关键词: 动画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