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小成本网络电影《九指神丐》上映14天收获1181万

网络电影《九指神丐》目前仅用14天分账就狂收了1181万元,扣除成本600万,片方净赚了581万元,对于一部网络电影来说利润很可观了。

今年过年影院没电影看,但网络电影市场却不受影响,很多网片还大卖了票房赚得腰包鼓鼓。如《九指神丐》《我来自北京之过年好》《大天蓬》等片成绩都很亮眼。经过这几年的快速发展,网络平台付费播放也是很大一块蛋糕,前段时间徐峥《囧妈》选择全网播出,片方就卖出了6.3亿元天价比在院线放映挣得还多。

1.webp

网络电影在很多人看来利润微薄,但这类作品门槛低而且票房收益也比较稳,从投资角度说风险较小。就拿热播中的《九指神丐》来说,该片从导演到主演观众几乎都不认识,甚至连他们的大名都没听过,但这并不影响它狂卖票房,这就是网络电影的优势。该片要是在电影院上映,估计十之八九都是炮灰,想盈利赚钱连想都不要想,现在它网络付费点播就超过472万人次。

3.webp

《九指神丐》是由秦教授导演,彭禺厶,潘霜霜等主演,影片讲述身为西夏七皇子的李纯洪(洪七公)因为被一位世外高人预言将会成为兼济天下、继承大统的最佳人选,因而被父皇李仁孝派到南宋学习汉民族文化,但是却遭到大哥李纯霸暗中派人刺杀,被逍遥派掌门虚竹和其弟子青嫣所救!

但因负伤失去记忆,只记得乳名洪七,后来在经历与青嫣相爱被逐出师门,寻找青嫣身入丐帮、与青嫣重逢成为南宋驸马,恢复记忆后又面临长兄弑父、手足相残,国家危亡的悲惨经历之后,毅然率领丐帮之众保卫大宋和西夏江山,最后放弃皇位荣华,成长为丐帮中最杰出的帮主。

4.webp

《九指神丐》投资600万元成本不高,现在投资人早就收回成本开始大赚了,秦教授果然有实力,又一位导演成功崛起了。该片虽然票房不错,但故事剧情比较一般,当然对于网络电影质量肯定是不能要求太高的,片中的很多细节处理也不够完美。不过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导演还能拍出这个效果也很难得了,无论是武打戏还是视觉特效都可圈可点。

5.webp

《九指神丐》2020年1月19日上线,该片播出后票房就一路飘红,没用几天功夫就收回了成本,现在分账票房轻松突破了千万大关。截止2月1日,单日分账票房收31.2万,排名第四位,上映14天累计分账票房大卖1181万元。大家不要以为这个成绩没多少,网络电影分账票房能破1000万绝对属于大卖级别了。

2.webp

《九指神丐》票房成绩挺火爆的,按现在这个后劲走势最终有望能冲破2000万大关。目前仅用14天分账就狂收了1181万元,扣除成本600万,片方净赚了581万元,对于一部网络电影来说利润很可观了。秦教授挺厉害的,制作费只有这么一点却拍出武侠大片的视觉感,导演果然是把钱花到了实处,片中的演员虽然没什么知名度,但也非常专业演技也不赖!

《九指神丐》成绩不俗但也是脱离不了“烂片”本质,不过导演也拍出了独树一格的效果。正如一些观众评价那样“本质上还是一部烂片,但是又烂得与众不同,一看你就知道它很烂,但是又会被逗乐,一边骂着,一边看完了,说无厘头吧,又没有精髓。”网络电影赚钱盈利是首要目标,现在投资人已经赚翻了,至于口碑那些就见仁见智了。

关键词: 网络电影 成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