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洼田正孝主演电影《初恋》东京举行首映礼 2月28日日本上映

三池崇史导演的新片《初恋》近日在东京举行首映仪式,演员洼田正孝、内野圣阳、染谷将太等出席了活动。洼田正孝谈及2020年的愿望,称希望与妻子水川麻美一起去富士山。

影片讲述洼田正孝饰演的主人公葛城利奥某晚输掉了本不该输的拳击比赛,遇到初恋应召女郎莫妮卡,为了帮助陷入毒品走私计划的她,两人被警方、黑帮、葛城对手以及杀手追击的故事。影片参加了包括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内的多个电影节,还在美国先行上映,一直备受关注。

2

洼田正孝说:“参加了很多电影节,再回到日本来十分感慨。终于可以把作品奉献给大家,有些感动啊。”发言时麦克出了故障,但是洼田正孝对观众席大喊:“请大家多关照!”在场其他演员也跟着大喊,会场气氛热烈。

1

对于影片拍摄内野圣阳说:“三池崇史导演的脑袋里真是自由又充满力量啊。”洼田正孝说:“平常根本不可能想象的画面,导演就能拍出来还让它有真实感,只能说导演的脑袋与众不同。”

这是洼田正孝继《手机探员7》、《十三人刺客》时隔十年与三池崇史合作,他说:“和三池崇史导演一起工作基本都是晚上,很少见这样的导演,跟他拍戏总有种不可思议的高昂感,是导演在给我们支持和动力。”第一次参加三池崇史导演作品的有小西樱子、BECKY和村上淳三位演员,他们也称赞导演和制作阵容都很完美。

3

对于2020年的愿望,洼田正孝和染谷将太都提到登山,洼田正孝说:“我一直都想去爬富士山,今年希望能和妻子一起去,可以的话染谷将太也一起去吧。”染谷将太两只手拒绝说:“那可不行啊!”为了拍摄吸烟的内野圣阳的愿望是戒烟,做爸爸的大森南朋希望带娃溜公园,村上淳期待有机会做导演。影片将于2月28日在日本上映。

关键词: 东京 日本 初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