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网络电影“收视保障” 徐冬冬4部作品接连上线 强势霸屏

作为网络电影“收视保障”,徐冬冬在年初已展露蓄势待发的姿态,即将在各大平台强势霸屏,由其主演或参演的四部网络电影纷至沓来,可见徐冬冬在网络电影界的影响力愈发显眼。

随着今年春节档院线电影的全部撤档,网络电影成为主力,谈及网络电影就不得不提网络电影头部演员、这个春节档上线网络电影最多的女演员徐冬冬,由其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夺魂异阵图》、《狄仁杰之深海龙宫》以及友情客串出演的《大天蓬》、《追龙之十亿探长》,四部作品接连上线,一起感受下强势霸屏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1

正在爱奇艺平台热映的网络电影《追龙番外篇之十亿探长》是徐冬冬友情出演的一部影片,因其之前参演院线电影《追龙》继而友情出演网络电影《追龙番外篇》,该影片热映多日连续登陆爱奇艺热播电影榜前三,无论口碑还是人气都表现优异。

2

之后,徐冬冬搭档陈键锋领衔主演的文艺玄幻网络电影《夺魂异阵图》上映,短短几日内拿下视频热度榜单第一,徐冬冬用这两部电影分别占领爱奇艺和优酷网影收视排行榜单,影响力不容小觑。

3

不论是主演还是友情出演,只要徐冬冬出现在影片里总能给网友些许惊喜,由其特别出演的魔幻西游题材网络电影《大天蓬》中,徐冬冬饰演“天蓬”心心念念的女神“追月仙子”嫦娥,造型清新、仙气飘飘,一改往日霸气女王之态,以全新形象亮相荧幕,该片播出后连续多日霸占榜单前三,且话题热度持续上升。

4

作为网络电影顶级流量演员,徐冬冬主演的《狄仁杰之深海龙宫》即将在2月份上线优酷,这是继《狄仁杰之夺命天眼》后,徐冬冬二度主演网络电影《狄仁杰》系列,再次饰演一代女皇“武则天”,不禁让观众倍感期待。

5

回忆前年热映的网络电影《狄仁杰之夺命天眼》,徐冬冬在影片中越龄扮演42岁“武则天”,端庄大气仪态不凡,该影片热映92天斩获3252万高票房,位居2019优酷年度榜单第三名,今年“狄仁杰系列影片”再次回归观众视野,徐冬冬仍然是最受期待的原班人马之一。

6

作为网络电影“收视保障”,徐冬冬在年初已展露蓄势待发的姿态,即将在各大平台强势霸屏,由其主演或参演的四部不同类型网络电影纷至沓来,目前已有三部热映,其收获火热关注度和高飙人气,接连以作品和票房见证实力,可见徐冬冬在网络电影界的影响力愈发显眼。

关键词: 网络电影 强势 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