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授予成龙曾志伟杰出贡献奖

另外,由现场嘉宾及会员投票选出2019年度最喜爱的三部动作电影,分别是《扫毒2:天地对决》、《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及《催眠裁决》。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于大年初七(2月1日)举行春茗暨会员周年大会。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虽然公会春茗如期举行,但也做足防护措施,邀请了两位专业的圣约翰救伤队队员,准备了两款红外线体温探测仪在场为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及会员进行检测,出席嘉宾及会员均要配戴口罩。

当晚除了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及各属会代表出席支持外,成龙大哥和曾志伟两位荣誉会长也联袂现身到场支持,其他出席的嘉宾有梁小龙、白彪、钱小豪、钟发、袁祥仁、林威、冼林沃、李晖、徐二牛、李海生、杨盼盼、黄树棠等。

1

会长钱嘉乐表示,公会事前也曾召开会议商讨是否要改期举行,但收到很多会员表示十分珍惜这一年一度的公会聚会,取消会感到可惜,与各委员商讨后,为免令众多嘉宾及会员失望,最终决定公会春茗如期举行。

席间大会颁发《杰出贡献大奖》予成龙,表扬他的努力;其他《杰出贡献大奖》得奖者有曾志伟、袁信义、黄树棠和杨盼盼,以表扬几位前辈对香港动作电影的贡献、付出和努力;《杰出动作表演大奖》则由徐宝华师傅和李晖师傅夺得。

另外,由现场嘉宾及会员投票选出2019年度最喜爱的三部动作电影,分别是《扫毒2:天地对决》、《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及《催眠裁决》。

这次春茗全场酒席费用由向华强赞助, 由于公会已申领了慈善团体牌照,公会承诺发展及推广香港动作电影,如公会早前与北京集智文化传播联合制作的《龙虎武师》纪录片已完成后期制作,不久便会推出,公会也对慈善事业不遗余力,希望对社会作出回馈及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