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网络电影热度高 《大天蓬》上线9天票房大卖976万

《大天蓬》首日分账票房164万元,付费点播高达65.9万人次。目前它的每日票房还稳居前三甲。截止2号,上映9天累计分账票房大卖976万元,观影破390万人次。

今年过年全国电影院都关门了,这就给了网络电影机会,很多网片趁客流倒转个个赚得盆满钵满。这段时间票房成绩最抢眼的是哪些片?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关注了解一下网片票房市场,目前赚得最爽的当然是《九指神丐》了,该片早早就收回成本盈利了,现在它每天的票房都是净利润收入。

1.webp

热播网络大片中,不单《九指神丐》很卖座,其他几部如《大天蓬》《年兽》等片票房吸金力也很猛。从观众的反馈看,“大天蓬”更是反响热烈,该片真不愧是有大牌明星压阵,晶女郎徐冬冬不愧是票房保证。当然该片大受欢迎也跟“西游记”家喻户晓有关,这个文化瑰宝无论是拍电视剧还是院线大片以及网络电影几乎都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6.webp

《大天蓬》是由代艺霖导演,应昊茗,王艺哲,连凯,徐冬冬,张玉轩,戴安娜,徐少华等主演。影片讲述孙悟空大闹天宫被压五指山后,天蓬元帅领命下界击杀孙悟空以绝后患。在人间的天蓬巧遇捉妖师宝儿与她的捉妖团,几人一行上路寻找五指山,过程一波三折,天蓬大起大落,历尽劫难后悟得大爱,终成长为大天蓬的故事。

3.webp

《大天蓬》虽然是一部网络电影,但片方挺重视的,投资人真金白银投了1100万元,这个规模在网片中属于超级大制作了。《九指神丐》那么大阵仗成本也就600万元,这一对比下足见代艺霖导演的诚意。该片演员的选用也是很用心,有不少都是大名鼎鼎,如徐少华,徐冬冬那也是家喻户晓级别的。

5.webp

《大天蓬》2020年1月25日上线,首日分账票房164万元,付费点播高达65.9万人次。该片播出有段时间了,但它的每日票房还稳居前三甲。截止2月2日,昨日分账收31.7万元,上映9天累计分账票房大卖976万元,观影破390万人次。这部电影投资1100万元,现在距离回本只差124万元,以它目前的后劲也就几天的功夫就能回本开始盈利了。

4.webp

《大天蓬》虽然表现不俗,不过网络电影市场这块竞争也是很激烈,同期几部对手也都不是省油的灯,好在这类片子没时间限制,可以安稳收票房不冲突。《年兽》昨日又大卖了105万元,上映3天累计325万,《我来自北京之过年好》分账收88万,上映5天累计535万,《九指神丐》后劲十足收31.6万,上映15天累计1213万元,《灭狼行动》上映29天累计收959万元。

《大天蓬》上映9天票房大卖976万,这个成绩还是很不赖的,男主角应昊茗崛起了,在网片界中他的挑大梁能力还是不错的。很多观众可能对他的名字很陌生,其实他也出演过不少大剧大片,比如《六扇门》《大明锦衣卫2》《海棠经雨胭脂透》等作品都曾轰动一时。新片只用十天不到分账票房就狂收了近千万元,他个扛票房能力也是可圈可点了。

2.webp

《大天蓬》票房之所以这么稳也有徐冬冬的功劳,她在网片圈可是名副其实的“一姐”地位。徐冬冬的名气影响力是大家公认的,这位女星拍院线大片都游刃有余,出演网络电影她就是最大的招牌。她的另外一部片《追龙番外篇》也在热播中,累计分账票房收871万元。“大天蓬”徐冬冬饰演“嫦娥”,你还满意她这个版本的表现吗?

关键词: 网络电影 竞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