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零零后功夫小子林秋楠 二度合作师父甄子丹

身为00后动作童星,林秋楠也是首次走出国门,跟随一众戏骨前辈前往东京,准备开启一场热血刺激的“冒险之旅”。他在片中的表现也是相当可圈可点。

 由甄子丹、王晶、王雅琳监制,谷垣健治导演的院线动作喜剧电影《肥龙过江》近日登陆爱奇艺及腾讯视频。电影讲述了香港警察朱福龙因失恋而暴饮暴吃成了一个200斤的肥龙,在日本执行押送任务时却被当成犯罪嫌疑人进而“暴走”东京的故事。

1

电影由甄子丹、毛舜筠、周励淇、王晶领衔主演,林秋楠特别出演。透过已曝光的全阵容海报可以看出,林秋楠表情冷峻,眼神犀利,马步稳扎,和身边拿着铁锹的王晶并肩作战,萌娃感十足又战斗力满满。他身着与甄子丹同款的黄黑色系服装,双拳紧握,能量十足,两人在电影中的关系不禁惹人遐想。一是00后少年,一个是暴走“肥龙”警官,二人即将在日本这个神奇梦幻的土地上开启一连串离奇有趣的故事 。

2

走出国门亮相东亚  林秋楠跨国首秀惹期待

在电影《肥龙过江》中,林秋楠饰演的小虎是一位在东京唐人街长大,与开火锅店的姑姑相依为命的小少年。第一次见到肥龙时,便被其身手不凡的功夫所吸引。肥龙凭借身手不凡的功夫将黑社会赶出唐人街,解围了正被欺负的姑侄两,让小虎对肥龙非常崇拜和感激,立即表态要“和肥龙叔叔学功夫”。肥龙的意外到来扰乱了唐人街的街坊邻居们,闹出一系列乌龙爆笑故事,所有人都对其避之不及,只有小虎在一旁,始终对这位“会功夫的叔叔”视为偶像,一直支持着他。

4

身为00后动作童星,林秋楠也是首次走出国门,跟随一众戏骨前辈前往东京,准备开启一场热血刺激的“冒险之旅”。他在片中的表现也是相当可圈可点,小虎一登场便与一众黑社会势力交手,以多个回旋踢,踢的对手叫苦不迭。本片监制、著名导演王晶在片场接受专访时曾说到:“林秋楠身手非常了得,八九岁就学会回旋踢,踢的好像一个小旋风。” 其师傅甄子丹也是非常认可这位“功夫小子”,在媒体采访中表扬林秋楠,既是跆拳道冠军,又有表演的天赋。

5

跆拳道品势界的少年世界冠军

林秋楠与同龄人的生活略有不同,出生于跆拳道世家的他自幼随父亲习练跆拳道,8岁便开始参加世界级跆拳道品势大赛。迄今为止,已夺得全国/国际赛事奖牌106枚,并多次被邀参与央视、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是跆拳道品势界当之无愧的少年王者。

6

“00后”初长成 与师父甄子丹二度合作

身为00后,林秋楠已经有了多次出演大电影的经验。2015年,林秋楠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龙拳小子》上映,已看出他的超强人气。2018年,林秋楠成为甄子丹旗下签约演员,成为“甄家班”一员,参与了《大师兄》的拍摄并在片中饰演了少年版甄子丹。之后林秋楠与甄子丹导演、王晶导演等知名导演多次合作,这位00后功夫小将的未来之路尤为值得期待。

7

《肥龙过江》已于2020年2月1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和爱奇艺视频。喜欢这类型动作喜剧电影的观众,将会欣赏到林秋楠跟随一众演技大咖共同开启的东京冒险之旅,共同见证他在本部贺岁佳片中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 功夫 小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