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木村拓哉出席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公开录音活动

2月3日,人气男星、歌手木村拓哉在东京西早稻田ABAKO STUDIO参加3月6日上映的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的公开录音活动,谈起初恋故事,他主动承认被大雄完败。

该片由今井一晓导演执导,是《哆啦A梦》连载50周年纪念作品,也是《哆啦A梦》剧场版系列第40部作品,讲述大雄到恐龙博物馆体验挖掘化石,用哆啦A梦的道具孵出两只小恐龙,并把它们带回到原本的时代的故事。

1

木村拓哉在片中为本不该在白亚纪存在的怪异猿猴模样的神秘男子吉尔配音,当天录制的是他和胖虎、小夫等人之间的一段戏,对于《哆啦A梦》系列多次使用的恐龙题材,木村拓哉笑着说:“就连幼儿园时听到的恐龙名字都还记得。”当哆啦A梦出现在现场,他还开玩笑说:“太想要哆啦A梦的口袋了。”

2

对于初恋这个话题,木村拓哉说:“我大概是在和大雄差不多大时,对象是同学,大雄还对小静表达了心意,但我没能对初恋对象表白,还是大雄厉害。”本人主动承认被大雄“完败”。

3

2月8日,木村拓哉将在东京国立代代木体育馆举行个人巡演第一场演出,在电影中经历了大冒险的他说:“演唱会这个冒险我也会全力投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