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你嗑的CP回来了!《初恋这件小事》男女主角将再次搭档出演新电影

在众粉丝万般期待,望眼欲穿了10年后,终于盼来了两人合体的好消息。据外媒2月5日报道,马里奥和吕爱惠时隔10年,将再次搭档出演新电影《Laser Candy》(激光糖果)。

由马里奥(Mario)和吕爱惠(Baifern)共同出演的电影《初恋这件小事》,承载了无数人对爱情美好的记忆与向往,阿亮学长和小水之间甜美又纯净的爱情,更是很多人对于校园爱恋的美好寄托。

1

阿亮学长长相清秀,阳光帅气,总是穿着干净的白衬衣,这是每个女生心中都想拥有的“完美初恋”,小水作为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自然也被如此优秀的阿亮学长深深吸引着。

2

小水对阿亮学长有着十分纯粹的感情,为了得到阿亮学长的注意,小水开始了一系列的蜕变之路,经过好友的帮助以及小水自身的严于律己,她真的从无人关注的丑小鸭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

蜕变之后的她一头乌黑明亮的黑色长发,身材姣好,还摘掉了拉低颜值的牙套,小水逐渐变得自信美丽起来,在她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最后也得到了阿亮学长的喜欢。其实在小水还没改变之前,阿亮学长对待小水也十分温柔,并没有嘲笑她,也正因此,才更坚定了小水想要改变的决心。

4

这个清新励志的校园爱情故事,一经播出就备受众网友喜爱,直到现今,这部电影依然称得上校园青春电影中的经典之作。而扮演阿亮学长的马里奥和小水的扮演者吕爱惠,从那之后也就成了粉丝心中的“最佳CP”,粉丝将在剧中的爱意一直延伸到了剧外,寄托在了演员本人身上。《初恋这件小事》已经过去了10年,阿亮学长和小水之间的爱情故事却并没有落幕,在很多网友的心中,他们只是在另一个平行世界幸福的生活着。

5

《初恋这件小事》这部电影对于马里奥和吕爱惠的影响也非常之大,电影的成功为他们之后在演艺圈中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遗憾的是,在这之后,两人都进行着各自的发展,并没有过多的合体演出,粉丝们也一直都期待这两位能再次合作,希望能再次看到“阿亮学长”和“小水”合体。在众粉丝万般期待,望眼欲穿了10年后,终于盼来了两人合体的好消息。据外媒2月5日报道,马里奥和吕爱惠时隔10年,将再次搭档出演新电影《Laser Candy》(激光糖果)。

6

随即两人的粉丝还公布了该电影将在2月6日举行开机仪式的好消息,并强调届时要求到场的每位人员都需穿白色的衣服。这一波神仙同框,惹得粉丝们激动不已。

7

8

不仅是泰国粉丝兴奋,就连中国的网友在知道该消息之后,也都非常激动,纷纷表示:“天啊,好耶好耶!”“啊啊,我的小水和阿亮学长啊,锁死”“非常期待,我们已经等了十年。”还有网友调皮的说道:“拿着一盆玫瑰花的阿亮学长!”言语之间都能感受到网友们兴奋的心情。

9

0

这一波“回忆杀”,恐怕又要赚足众人的眼泪,不过这个眼泪应该是开心、喜悦。阿亮学长和小水也已经长大成人,这也代表着许多人逝去的青春,不过青春虽逝,但未来可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