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黑客帝国4》美国旧金山正式开机,2021年5月21日北美上映

2月4日,《黑客帝国4》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开机。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贾达·萍克·史密斯、朗贝尔·维尔森、等知名演员将回归。

《黑客帝国》作为全球知名的科幻电影系列,其中不得不说到的一个灵魂人物就是基努·里维斯饰演的"救世主"尼奥。

在《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中,尼奥的身体和意识分离,意识回到了"母体"当中。在影片最后,尼奥遵守和机器人的约定,去消灭史密斯而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1

在《黑客帝国4》的参演名单中,依然有基努·里维斯的名字,不知道他是重新作为"救世主"的身份回归还是以一个新的导师身份指导后辈呢?

2

据说剧组找到基努·里维斯商谈《黑客帝国4》的拍摄计划时,基努·里维斯表示,除非导演沃卓斯基回归,否则他不会接下这部片约。

3

从公开信息中,大家也可以得知,《黑客帝国4》将由导演拉娜·沃卓斯基执导,同时她也会与Aleksander Hemon、大卫·米切尔共同撰写剧本。

4

凯瑞-安·莫斯饰演的崔妮蒂是"黑客帝国三巨头"之一,虽然在《黑客帝国3》中,她也牺牲了,但是在《黑客帝国4》中,她也确认回归。

5

根据外媒报道,宝莱坞女星普里扬卡·乔普拉·乔纳斯会加盟《黑客帝国4》,不过对于她在影片当中饰演的角色依然是保密状态。

曾在电影《海王》当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也将加盟《黑客帝国4》。有网友推测他在片中或许会饰演年轻版的墨菲斯。

6

根据片方计划,《黑客帝国4》定于2021年5月21号在北美上映。如今影片已经开机,让全球粉丝十分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