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烂番茄新鲜度90%,华人导演阎羽茜执导电影《猛禽小队》外媒口碑解禁

DC新片《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媒体口碑正式解禁,局势一片大好。影片在烂番茄计入80个影评,新鲜度90%;在Metacritic计入29个影评,得到59分。

烂番茄的评论共识写道:“《猛禽小队》以全新的视角、新朋友、以及大量快节奏的动作,捕捉到了玛歌特·罗比扮演的哈莉·奎茵丰富多彩的无政府主义精神。”

2

从众多评价中,可以看到这是一部粗俗疯狂而有着独特魅力的电影,动作戏也受到不少好评。不过这种夸张的风格有人喜欢也有人反感,反感的观众认为这不像电影,像“闹剧”。

3

《猛禽小队》是第一部完全由女性执导、编剧、主演的超英漫改电影,华人导演阎羽茜担任导演,定位为R级,2020年2月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1

部分评价摘录:

《综艺》:导演阎羽茜让《猛禽小队》凶猛高飞,她拍出来的动作戏有一种巧妙的引爆视觉空间感,最重要的是会让观众热血沸腾。

《今日美国》:最新的DC超级英雄电影对哈莉来说并不是一个人的即兴表演,她也没有改过自新,但它是一个有趣的电影,将几个好女人和四个字母的咒骂词引入了超人和蝙蝠侠的经典中。

《洛杉矶时报》:它和泡泡糖一样好吃,耐嚼,而且是一次性的。

《Little White Lies》杂志:所有的漫画电影都这么fun就好啦。

ComicBook Debate:《猛禽小队》是一部惊险刺激的电影,动作不停,摄影精湛,配乐优秀,还有富有魅力的玛格特·罗比饰演哈莉·奎茵。

4

《每日电讯报(英国)》:“红颜祸水”们的见面会,给近年男性主导活动横行的哥谭市解了“毒”。充满黑帮女友的调调,这次女友们当家了。

《帝国》杂志:中间部分弱,但该片有活力、混乱和胆量。“哈莉和小丑”已死,哈莉·奎因万岁。

《Time Out》杂志:导演阎羽茜让她对女英雄的狂热带领自己打造了一个凌乱、怪异而本质非常fun的故事。

关键词: 猛禽 小队 新片 口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