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皮克斯动画电影《1/2的魔法》发布全新预告 3月6日北美上映

2月6日,皮克斯最新力作《1/2的魔法》再次曝光一个全新电视预告片,在短短30秒的预告中,又释出了超多新镜头,很多新的精灵人物纷纷亮相。

今日(2月6日),由皮克斯制作的动画电影《1/2的魔法(Onward)》发布全新预告,该片将于3月6日在北美上映。2017年7月,皮克斯在D23博览会上宣布了一部“郊区幻想世界”电影,并由丹·斯坎隆执导,科里·瑞制片。 

1

该片灵感来自小时候失去父亲的斯坎隆兄弟自身的经历,在斯坎隆听完父亲的遗留下的录音片后决定撰写该故事。2018年12月,宣布片名为《Onward》,主要配音员为“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小蜘蛛”汤姆·赫兰德、茱莉亚·路易丝-卓佛和奥克塔维亚·斯宾塞,C·S·安德森共同撰写剧本。

2

4

《1/2的魔法》设定在一个由精灵、巨魔和灵魂等组成的郊外幻想世界,在那里独角兽在垃圾桶中穿行,像是有着糖果条纹的负鼠。影片提供了一个前提,即魔法是真实的,但它早已被现代技术所遗忘和取代。一对十几岁的兄弟,在他们尚不更事时父亲便已离世,他们决定进入这个幻想世界,与父亲共度最后一个神奇的日子。

5

6

动画电影《1/2的魔法(Onward)》将于2020年3月6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