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河正宇主演恐怖片《衣橱》曝台版中字预告

电影《衣橱》讲述了母亲去世后,父亲(河正宇 饰)在刚搬进的新房里女儿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知道女儿失踪秘密的驱魔师(金南佶 饰)找来家里后,发生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河正宇主演恐怖片《衣橱》曝台版中字预告。号称韩国电影圈最会选剧本的的河正宇这一次挑了一部恐怖片,这也是他首次挑战恐怖片。与河正宇曾经合作过《不可饶恕》《与犯罪的战争》《群盗》的尹钟彬担任该片制片人,其校友金光彬出任导演。

1

 影片讲述因为妻子过世而导致关系疏远的父亲与女儿,两人挥别旧回忆搬入新家,女儿却在衣橱中离奇消失了……河正宇将在片中饰演父亲一角,金南佶饰演悬案调查人员。    

据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以2月6日上午7点30分为准,电影《衣橱》上映第一天就吸引了许多关注。另外,影振委综合电算网的预售占有率为26.5%,不仅电影票房预售率第一,在韩国主要预售网yes24、naver、daum也全部占据了预售率第一的位置。

影片已经于2月5日在韩国上映,力压DC电影《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登顶票房冠军。

关键词: 衣橱 恐怖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