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由共青团中央指导 公益歌曲《我们心在一起》MV正式上线

除文体界人士外,此次公益合唱活动还汇聚了数千位支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的家属代表、包括来自汶川的护士在内的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与城管等共同参与录制。

由共青团中央指导,词作者孙涌志策划、召集,在众多媒体、机构大力支持下发起的抗击疫情公益歌曲《我们心在一起》合唱活动于2月6日正式发布歌曲mv,由王俊凯、张艺兴、关晓彤、黄晓明、吉克隽逸、张雪迎、严屹宽、江映蓉、何晟铭、张北北、惠若琪、邹凯、吴静钰、邹侑根等几十位文艺体育工作者共同倾情演唱。歌词团结一心,曲风温暖动人,在这紧张激烈的抗疫时期给予听众无限希望。日前刚刚在中国“星锐榜”2019艺术传承盛典中荣获“星锐金话筒”奖项的歌手张北北也参与《我们心在一起》其中。

2

1988年8月8日出生于在吉林省的张北北,因为幼年体弱多病,从小就与医生结下了不解之缘。因为父母为双职工,幼年的张北北生病时,无法经常到医院就诊,于是大部分时间都是由邻居医生进行照顾,从那开始医生就成为张北北心中最伟大的存在。本次能参加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医生护人员加油的公益歌曲录制,张北北表示非常的激动,虽独唱部分不多,却能让人感受到歌声中的坚定与信念!

除文体界人士外,此次公益合唱活动还汇聚了数千位支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的家属代表、包括来自汶川的护士在内的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与城管,还有来自波士顿、伦敦、多伦多、罗马的等地的华人代表,以及以色列、肯尼亚、赞比亚、沙特阿拉伯等央企海外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录制。

1

大灾面前,中华民族再次展现强大凝聚力,就像当年在汶川大地“让我们把心连在一起”,以最昂扬的斗志和决心,迎接困难与考验,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关键词: 文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