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小丑》上榜第40届金酸梅奖提名名单

金酸梅奖由约翰·维尔森(John JB Wilson)创立于1980年,以评选美国年度最烂影片为目的,在每年2月奥斯卡奖揭晓前一天公布。

近日,第40届金酸梅奖公布提名名单,汤姆·霍伯(《国王的演讲》、《丹麦女孩》)执导的《猫》以8项提名领跑,并与《狂热》、《难以忘怀的莎朗·塔特》、《黑疯婆子的葬礼》、《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共同提名最差影片,具体颁奖日期待定。

1

除最差影片影人等传统奖项外,今年还新增奖项—“最对人类生活和公共财产贸然不顾影片”,奥斯卡大热《小丑》在榜。

2

金酸梅奖由约翰·维尔森(John JB Wilson)创立于1980年,以评选美国年度最烂影片为目的,在每年2月奥斯卡奖揭晓前一天公布。该奖起初还属于影迷们自发性的娱乐奖项,如今已成为关注度很高的一个评选活动,拥有一个由电影从业者、专家、影迷等近500人组成的评选团体。

3

附上本届金酸梅提名名单

关键词: 小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