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猛禽小队》北美首周末票房仅3330万美元, 刷新DC电影宇宙最低纪录

在上映之前,《猛禽小队》曾被誉为是一部集搞笑、动作于一体的漫改电影,结果该片在北美的首周末票房表现却完全不及格。

作为DC电影宇宙的最新作品、备受期待的《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简称《猛禽小队》)却出师不利,这部由玛格特·罗比担任主演、阎羽茜执导的女超级英雄电影,在北美的首周末票房只有3330万美元,这也是所有DC电影中首周末票房最低的。

1

不计算宣传和发行费用的话,《猛禽小队》的制作成本大约为8000万美元,在2月7日首映以前,外界普遍预测这部电影的票房将在4500万~5000万美元之间,这已经是个相当低的数字,毕竟去年上映的《雷霆沙赞!》,北美的首周末票房就只有5300万美元,而那已经刷新了DC电影宇宙的最低纪录。

2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虽然在烂番茄网站获得了80%的好评率,爆米花评分指数也达到了82%,但是《猛禽小队》首周末在北美4236家影院的票房却只有3330万美元,这几乎比预期票房低了2000万美元,平均每块银幕的票房只有7849美元。

在上映之前,《猛禽小队》曾被誉为是一部集搞笑、动作于一体的漫改电影,结果该片在北美的首周末票房表现却完全不及格。这部电影不但刷新了DC电影宇宙北美首周末票房的下限,而且也是近10年来北美首周末票房最低的DC漫改电影,上一部还是2010年的《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而另一部根据DC漫画改编的电影、杰昆·菲尼克斯去年主演的《小丑》,首周末的北美票房则达到了9620万美元。

3

在海外票房中,《猛禽小队》的表现也并不出色——在78个海外市场中,这部电影首周末仅仅获得了4800万美元的票房,这其中票房最高的国家是460万美元的墨西哥,接下来是400万美元的俄罗斯、390万美元的英国、280万美元巴西,以及270万美元的法国。

《猛禽小队》低迷的首周末票房对于华纳兄弟公司来说又是一大打击,除了《小丑》以外,该公司近几个月上映的电影遭遇了一系列的失败,比如《睡梦医生》、《金翅雀》和《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